Jun.17.2016

時尚界也吹起幸運手鍊風潮!5 款手鍊 DIY 方法全公開

照片1 - 複製

(圖片來源: ideal-lifestyle.org)

很多原始部落都會手作祈福手鍊,也有人稱它為幸運手鍊,數千年來的變化與傳承,已融入生活時尚當中。許多人愛它的別緻,愛它的神秘,愛它的獨特…既然這麼愛,就挑五款美麗的手鍊,跟著圖解動手做吧!

照片1

材料:別針、蠶絲線、小琉璃珠

這款手鍊在印尼峇厘島等地很常見,想要突破觀光商品的匠氣,就自己做吧,配色可以更多元有趣,成為獨一無二的配飾。

照片2 - 複製

(圖片來源: httpswww.buzzfeed)

材料:銅圈或任何金屬圖案元素、中國結繩(或者是蠟繩)

這是運用重複簡易的中國結,做出來的時尚手鍊,記得在法國的百貨專櫃還挺貴的。

2-3

有了這麼清楚的分解圖,就可以做出巴黎百貨公司級的手鍊。

照片3 - 複製 (2)

照片3 - 複製

照片3

照片2 - 複製 (2)

一次手作多條,戴上去就有巴黎時尚感,即刻動手試試。

照片4 - 複製 (2)

(圖片來源: httpwww.lovethispic)

材料: 鍍金鍊子、繡花線、問號勾、鍍金圈圈

喜歡中南美洲的熱情洋溢,就會喜歡這樣的手鍊,只要打結固定,照著圖解重複穿線再綁,就變成結合民俗與時尚的手鍊,超有特色的。

照片4 - 複製 (3)

照片4 - 複製 (4)

照片4 - 複製

看到這麼鉅細靡遺的分解圖,真的不用太感謝我(感謝原創者吧),正好網遊看到,忍不住分享,畢竟自己也是手作設計師,來吧~手癢一起玩喔!

照片4

自己做一條,更有成就感,你們說是不是呢?

照片5 - 複製

(圖片來源: DIY Ready)

材料: 鍍金鍊子(或銅鍊)、問號勾、鍍金圈圈(或銅圈圈)、9 針、天然礦石

靈性美女的最愛來囉,礦石系手鍊一直是仙氣飄飄必備元素之一,靈性書籍總是說左手是接收的能量,所以左手戴著許多礦石手鍊,在靈性圈子很常見。

照片5

帶著像一堆念珠一樣就遜掉了喔,這次的圖解手鍊趕快收藏,看圖照做,氣質上身。

照片6 - 複製 (2)

照片6 - 複製

很簡單的步驟,不過唯一讓人挫折的就是捲 9 針了,這個地方要買雙圓鉗子來製作,剛開始如果捲得不圓別氣餒,多捲幾次就會漂亮了(很多學生會捲成三角形………)

6

(((哇)))~~~好~~好~~看~~啊~~是不是~是不是,身為老師依然有少女心。

照片7 - 複製 (2)

(圖片來源: www.lovethispic)

材料:彎銅管、皮繩、夾皮繩銅片、問號勾、金屬圈圈

照片7 - 複製 (3)

這款是這五款手鍊中最簡單的,只要將彎銅管不規則套入,皮繩用銅片夾住,洞口套上金屬圈圈,順便將問號勾固定進去,5~10 分鐘即完成一條時尚有型的手鍊。

上述五種手鍊可混搭,使用多色的繩結多做幾條,『自己成條戴上手,路人聚焦頻回首』,高級品味自己做,立刻~滋滋滋~收到羨慕的眼光,不信就試試!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ongerie.2012.tw

不可轉載
曾經留法三年,擅長設計法國風飾品,另一專長是解讀水晶訊息,帶著客戶遊走異次元,歡迎加入社團,一起看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69069550008856/
曾經留法三年,擅長設計法國風飾品,另一專長是解讀水晶訊息,帶著客戶遊走異次元,歡迎加入社團,一起看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69069550008856/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