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9.2016

跟隨〈CN Flower〉享受與花藝,寧靜自在的互動

花藝設計(floral design)在聖誕裝飾佈置與櫥窗設計、節日、節慶、婚禮佈置、品牌佈置、商業空間設計、家飾精品等,為花藝裝飾佈置帶來清新自然的美感,代表著對花藝簡單、優雅內斂的追求,建立迷人的生活美學,將歐式花藝設計融入生活藝術美學,結合創意巧思,賦予不同的美學觀點,帶給大家新的生活響宴,發揮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

花藝設計師不僅是花藝執行者,更是花藝設計者,有概念,設計著重在花材本身,尋找特殊或自然美感的花材,不做多餘包裝,如何融合自然與時尚、生活,將會是花藝設計師的挑戰,將時尚與美感帶入生活每個細節,具有長久細細品味的美感,兼具優雅而內斂的涵意。

分享 CN Flower 如何把時尚美學帶入生活空間,巧妙運用每季裝飾佈置,創意巧思的變化,提供客戶簡單特別花藝設計,並在櫥窗設計中展現整體化概念,同時具備簡單樸實的視覺美感以及視覺感官,細膩呈現每個人心中最美的畫面,藉由清新自然的花藝來柔和都市的繁忙與緊張,提供各行藝術工作者靈感泉源。

CN Flower 和 CN Sense 創辦人凌宗勇老師,花藝設計師,象徵著 CN Flower 貫有的花藝設計概念,簡單、樸實、內斂、特別、清新,CN Flower 參與了客戶人生與品牌重要時刻,為客戶提供空間布置概念的花店, CN Flower 設計重心以花藝設計,包括婚禮花藝布置、時尚花藝設計、花束或花盆製作,以及餐廳、飯店、百貨公司提供花材或花藝設計等,簡單獨特包裝,享受與花一靜一動的存在,感受那份飽滿厚實的溫暖,低調,但不凡特質。

1998 年 7 月 CN Flower 成立 CN,「Clear-Nule」,克麗比努爾,一個新疆女孩的名字,意思是溫暖的太陽,秉持著對花藝設計及生活的熱愛,建立了一種追求簡單、清新,以小白貨車為起點,以感覺為主的花店簡單樸實風格。

white rose

白色,是簡單,是低調,白玫瑰用在空間佈置,在視覺美感與感官上,清新自然,更多了白色的單純與純粹。個人獨衷白玫瑰的簡單清雅。

lemon rose

純粹的白,淡淡的綠,運用在餐桌佈置上或品牌佈置,搭配清新檸檬,帶出夏天的清爽與徐徐的微風。

white and green

喜歡淡淡的白,透著淡淡的綠,顏色不多不少,剛剛好,白與綠中有著清新脫俗的美感,襯托出夏天獨一無二的清爽與清麗。

blue rose   pink rose

蛋糕盒帶有可愛迷人與驚喜,銀色,內斂沉穩,細膩襯托珊瑚粉、藍莓紫、純粹白的花藝花材,有著低調,但不凡質感與氛圍。

white Pot Mum   yellow Pot Mum

乒乓菊,是圓,是包容,是圓融,也是福氣,像極了兔子的尾巴,蓬鬆蓬鬆,讓人愛不釋手,多了珊瑚粉,多了金黃,簡單中帶點可愛。也讓我獨衷乒乓菊的蓬鬆蓬鬆感。

small green
原始的花器,是大自然的呈現,簡單樸實,植栽了小巧可愛的植物,淨化了身心靈,豐富視覺與生活中的小確幸。

forest flower
在 CN flower 品牌專櫃展示,花材展示空間,有著森林系的氛圍,彷彿在森林中享受各種樹木與花卉芬多精的洗禮,吸取植物精華,消除日常的煩躁與緊張。

merry chrismas old school

用餐在於輕鬆自在,也是愉悅的,法式鄉村風格花材,有著歐洲聖誕的浪漫復古與迷人,發揮用餐時滿足視覺,而後享受令人著迷的餐桌藝術美學饗宴。

white butterfly

原木,是溫暖,是樸實,在與白色蘭花結合,造就了清雅與美麗,有著「出淤泥而不染」,「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相同之意。

透過想像與設計,花是空間的一個獨立素材,是視覺焦點的呈現;是一種氛圍,形成人與空間的互動,傳達視覺與感官,反應了人的感覺,以及大自然中的溫潤細膩。

white glass

各種不同的花卉,有著不同的美麗與風貌,綻放白色的低調沉穩,用在婚禮佈置、空間佈置,給予視覺上的簡單與素雅,乾淨剔透。

purple butterfly

枯木,是大自然最原始的素材,亦也有溫暖之氣息,屬於大自然中最自然的原型,不經任何加工,與蘭花花藝結合,有著欣欣向榮之意。

yellow butterfly

鵝黃色蘭花,有著熱情與溫暖,搭配量瓶迷人花器,透著金針花般黃澄澄的顏色,展現低調優雅的閃耀。

Oncidium 1  dark Oncidium

Oncidium

黃色的文心蘭,用在空間布置、品牌佈置,融化了空間的冷感,增添了溫度,溫暖空間的氛圍,像極了有溫度的燈泡,在黑夜也綻放明亮的溫暖,呈現最溫潤的花藝藝術美學。

認真品味一個空間,認真對待每一種素材,以與空間環境真誠互動作思考,讓素材與空間互動,CN Flower 提供的不僅是一種花藝概念及技藝呈現,是存在與花,一靜一動,人與空間的感覺。

green glass
量瓶,是實驗器材,也是迷人的花器,晶瑩剔透,在球型花器襯托下,翠綠清晰,更顯的獨特視覺美感。

green heart

植物植栽經巧思,成為獨特心型造型,可愛蓬鬆的乒乓菊,有著畫龍點睛的質感,更顯的純粹,訴說著彼此的愛意與不凡的互動。個人獨衷於它的簡單純粹。

spring flower

溫暖的原木透出絲絨般的氣息與質感,細膩運用不同花材,視覺上清新繽紛,但不撩亂,賦予原木春天的感染力,給予滿滿的視覺享受。

green house

運用最簡單的原木,造就自然的寢室,給居家空間增添溫暖,就像綠色居家空間,帶有法式居家空間氛圍,更多了幾分的田園鄉村風格,簡單自然,身心靈也隨之放鬆與滿足。個人也獨衷這樣的法式居家空間,不急不徐,是簡單,也是獨特。

生活中的感動與溫暖不是來自對品牌的追求,更要真實的去感受每樣商品的獨特與細膩,用自己的方式詮釋美感,以自己的創意提升品味,拓展視野,增添生活情趣。 每一種寧靜,每一份來自生活的趣味,每一次與人互動時留下的美麗回憶,讓心靈充足,寧靜自在,低調內斂,用這樣的一份心情,尋找屬於自己的獨特,也創造自己的獨特,來杯抹茶歐蕾吧!!享受花藝與抹茶香間的繚繞,充實既美麗。

不可轉載
Hui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