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4.2016

六角形的世界脈動

創作的風格,來自自身所愛。對於某種形式、物件的癡愛就是自成風格的開始,相機成癮 繽紛的像素插畫這樣簡單線條、色彩分明的插畫,無需言語便可理解他對相機的觀察入微起自熱愛。Josh Baggott 的 Instagram 帳號 jib_graphics ,其中插畫也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現年十九歲還是學生的他,每一篇創作,都以圓角六角形作為邊框,記錄他生活所見所感,並予以編號,細看它的內容會發現,形似日記的點滴之中都富含著對自然的關住,以創作紀錄一些新知。

66

魟魚寶寶在誕生時就如同縮小版的成熟魟魚,當他們出生的那刻開始:自給自足。

71

九個國家圍成紅海的海岸線,而這裡擁有了超過 1200 的魚種,其中 17% 只能在紅海找到。

12965786_1716609975277323_534873849_n

雄天鵝稱作 cobs,雌天鵝稱作 pens,草食動物的他們,會潛進水底尋找植物。

60

在英國城鎮中,有著藍雀有著新奇的方式養育後代。跟隨送牛奶的人,接著專挑裝近滿的牛奶盒,用長長地鳥喙刺穿錫箔層,得到些許牛奶去給幼鳥們。

68

今天是出遊日,這是在火車窗看到的景致,旅途中並無太多時間,因此只好速寫這張圖。

 

44

明尼蘇達州的麋鹿正以驚人的速度遞減,一度復育到 2000 數量以十幾年的時間跌至 200。這項作品,為牠們而做。

46

我想我今天會嘗試些不同的什麼,再多踏出去一些地方。它本該通往瀑布,但我願讓你自己選擇。

12965929_1691693014431242_1572547459_n

即便我對公鹿的插畫創作已有一段時間,然而牠們每年都在長出新的鹿茸。

12905021_1096129813751960_1067985325_n

激發腎上腺素高空彈跳似乎已是基本,更甚者還能挑戰峽谷與叢林擺盪。

43

2016/3/8日全蝕出現在印尼與一些太平洋島嶼

55

英國紅鹿是本土最大的陸地動物,牠們的適配年齡大概是八歲,母鹿以最宏亮的嘶吼來吸引公鹿。

對於這樣的插圖作品感到相當新鮮,日記般的創作,日常點滴卻不同於吃喝玩樂的紀錄,而是對自然與知識的紀錄,客觀理性卻又具備美感。對於生活場域的詮釋,跳脫感性依然能具備美的特質,吸引人的目光。

 

 

不可轉載
Sora
火象星座,喜歡一些耗盡生命的事情,像是跟文字玩一輩子的遊戲,或用整段青春跳舞。
火象星座,喜歡一些耗盡生命的事情,像是跟文字玩一輩子的遊戲,或用整段青春跳舞。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