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5.2016

用動圖描繪童話般的異想世界,可愛繽紛的插畫創作者-Sparrows

2019/06/03 編按:自從 GIF 能夠在社群平台連結後,讓插畫創作者可以用更新的方法去展示作品,以下推薦一位創作者 Sparrows,來看他如何用動圖來呈現畫筆下的世界。

自從 Facebook 開始支援 GIF 之後,現在三不五時瀏覽動態的時候,都可以看到許多人分享各式各樣的動圖。不再滿足於只是一張單純的圖片,GIF 讓圖像創作者的作品有新的表現方法,同時也使創作者與觀賞者之間出現較有趣與活潑的互動模式,一名化名為 “Sparrows(麻雀)” 的職業插畫家,在自己的 Tumblr 及 Twitter 上一直不定期釋出一張張精美的 GIF 圖片。

tumblr_o3muwpkLXW1qgdvlco1_540
GIF 讓畫面像是在行進中的公車

Sparrows 生動的 GIF 圖總是讓人百看不厭,尤其當一個圖片本身就已經非常漂亮了,當它再動起來,往往會產生令人更加驚艷的視覺效果。

tumblr_nk1ii98lVI1qgdvlco2_r1_540

tumblr_nl67s2Addy1qgdvlco1_r1_540

tumblr_nnd2qdYI9e1qgdvlco1_540
水中倒影的細節也有變得生動

不要告訴別人他的刺青真的會開出美麗的花朵;在河岸邊與鵜鵠們玩遊戲;不用自己動手,好吃的派跟豐盛的早餐輕而易舉的就完成了,繽紛的色彩加上對日常生活的天馬行空,Sparrows 的作品帶著那麼一點魔法童話的味道。看著他的創作,令我不由得聯想到宮崎駿所塑造的吉卜力的世界。

tumblr_njsyppLylb1qgdvlco1_r1_540

tumblr_nkpytnMygD1qgdvlco2_r1_540

tumblr_nr9nevyl1P1qgdvlco3_540

tumblr_n2e2kiMOMZ1qgdvlco3_r1_500
場景的配色與腳色搭配相當夢幻

不願透露自己幾歲又是從何而來的 Sparrows,對於網友詢問他的化名是怎麼取的,他回答道是取於詩集 A Ubiquity Of Sparrows ,一個自己非常喜歡的詩人 Craig Arnold 的作品。Sparrows 的作品不只奇幻且充滿想像力,他筆下所描繪的場景,無論是氛圍或細膩度也值得去留意。

tumblr_nr9nevyl1P1qgdvlco2_540

tumblr_ntxpcwuATZ1qgdvlco1_r1_540

tumblr_ntxpcwuATZ1qgdvlco2_540

tumblr_o1rvqk2vNV1qgdvlco1_540

Sparrows 目前只有透過 Tumblr 和 Twitter 來曝光他的作品,希望哪天也可以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看到他的身影,我好想追蹤他啊!

 

想看更多 Sparrows 的作品,可以前往他的個人網站探索。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FLiPER
超棒的!每幅畫都溫暖了你我
Miss AN in Seoul
好酷呦!
給人舒服又輕快的感覺
好美 非常細緻
簡伊芳
好棒喔,每一個動圖都讓人可以停下來看好久,觀察有哪邊是會動的,超喜歡!
FLiPER 執行長 Rasiel
好漂亮的畫作 :)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