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0.2016

魔法香料罐

第三款與小磨坊合作的插畫設計,配合著文字畫下了情境。文字內容很有意境,算是很好發揮 ~ 在平靜的廚房裡靜靜擺放好幾罐香料,每罐香料都有自己的個性與故事,總是能將一道平凡的食物添加更多風采,好像被鍍了金一樣,食材本身的味道更加鮮明,但又更增添了特殊的價值。

3_3 test 拷貝_2

廚房架上正以冬眠姿態躺在玻璃罐裡的香料

是穿越的魔法鑰匙

我灑上了新疆孜然

彷彿到了大漠上 享受著孜然與肉串碰撞出的豪邁;

下一道菜

換用火紅的匈牙利紅椒粉

把我拉到多瑙河邊遇見含蓄卻熱情的匈牙利

下一站 你想去哪裡?

選一把鑰匙吧!

3_3_part

左邊是馳騁在大漠上的孜然香料罐,沙漠中沒有什麼植物,只有稀疏的乾草,穿梭在乾草堆之間的移動白點,是身穿傳統服飾、駕著白馬奔馳的民族,他們了解馬匹、了解風、了解整個沙漠,唯有他們知道黃土間隱約若現的道路,通往下一片綠州。

中間是多瑙河畔熱情的匈牙利民族,他們圍著圓高歌熱舞,即使香料罐蓋子緊閉,還是能在廚房裡隱隱約約聽到他們歡樂急促的曲調,仔細一看,罐子似乎也髓著節奏還在左右顫動著。

最後一把鑰匙是我自己幻想的場景:新年圍爐。香料罐裡記載著傳統的滋味,過年總逢寒冷冬夜,圍爐時刻最常見的就是熱騰騰的火鍋,坐在鍋邊的全家福的臉龐,被熱氣蒸得紅通通,歡笑聲中一個不小心又吃了好幾碗飯!晚餐後爬上頂樓,打開天窗,對著寒冷的空氣吐出一團團白煙,興奮的我們撥開白煙,對著山的另一頭的朋友大喊:「新年快樂!」

不可轉載
施暖暖
專職插畫家,作品暖暖的。
專職插畫家,作品暖暖的。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