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7.2016

島嶼漫游 DAY 1 臺北Taipei 冬季到臺北來看雨

#順時針搭臺鐵一個人環台灣島#

島 嶼 漫 游

DAY 1/臺北 Taipei /冬季到臺北來看雨/ All taken by Seagull 4A I KODAK film

一大早拖著疲憊的身體趕往機場 開始為期半個月自由輕快的釋放心靈之旅….哈哈哈

下午三點才能入住 中午 12 點就到達台北車站 作罷 就在廣場前坐著打發時間 順便想等著抓拍心心念念的國光客運老巴士 差不多半小時才等到一班 但不是每趟都能趕上這款老舊的 足足太陽底下到入住前總算是等到了….

落地初體驗:坐在廣場邊上 觀察著這個城市 雖說是火車站 但很溫和 不嘈雜 不混亂 莫名地有秩序!也不停地有坐著殘障車的老阿婆來兜售 還有一口姐姐 姐姐的台灣腔小弟弟纏著要求贊助給他加油打氣….但都是直接的 反而讓我覺得是沒有甚麼防備!

初到台灣 小清新模式就這麼開啓了….我的眼睛仿如寬幅電影屏幕 搜索取景到的每一框 都是活生生的台灣文藝電影!

01.1

0022

0032

0042

0052

0062

0092

0101

01110

01210

0131

0141

0151

0161

0171

0181

0191

0201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