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9.2015

螺旋丸 v.s. 雷神之鎚,Maker 發大威自製最愛的動漫武器

126

天啊,這個人手上的那玩意兒是什麼?
是《火影忍者》裡面漩渦鳴人的絕招「螺旋丸」嗎?

223

(圖片來源:YouTube

網路上的知名 Maker Allen Pan(上圖男子)可以說是熱衷於動手把漫畫中的道具一一實現。《火影忍者》的螺旋丸可以說是他比較早分享到網路上的作品,之後他還陸續在 YouTube 上分享了他製作「雷神之鎚」、「星戰光劍」的影片!

是不是覺得熱血也跟著沸騰了呢?

以下我們就來看看這三支影片,順便觀摩觀摩這位 Maker 他是怎麼做出這些有趣道具的!

● 螺旋丸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GHK6yeuU5w[/youtube]

 

●雷神之鎚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0_8Xhzt5YQI[/youtube]

這個作品非常有趣,Allen 為了模擬出雷神之鎚十分不好拔的特性(有人還記得電影中,雷神索爾自己也是好費了一番力氣才拔起他的鎚子啊!),他裝置了「磁力」機關,鎚子和放置鎚子的的底盤(水溝蓋、鐵皮等都是)之間會有磁力,而每施力拔一次,內建系統會覺得吸力存在與否。

看看,大家可是玩得超開心呢~XD

● 星際大戰的光劍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xHso660tA[/youtube]

這支是 Allen 最新的影片,敢搭星戰七的熱潮,他用「火焰」做出電影中不同色彩的光劍。與其他 Maker  做出來的成品不同,這支的殺傷力可比其他人強多了呢。

看完 Allen 最新的三支作品,大家是不是內心也湧起了一股創作欲呢?話不多說,立馬動手做出心目中的動漫絕技吧!

(參考資料、影像:Sufficiently Advanced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