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1.2015

召集令!體驗人生中難得的冒險旅程 只用才智魅力和 Red Bull 橫跨歐洲 Can You Make It ?

如果你是一位大學生,具備達觀的人生態度與勇於冒險的膽識,那麼這項活動就太適合你了!

P-20140412-00019_HiRes-JPEG-24bit-RGB

歡迎共襄盛舉 2016 年 Red Bull Can You Make It ? 這項活動。全程無關乎先馳得點,關鍵在於旅途的過程與經歷。參加隊伍必須征服 1000 公里的旅程,並在一個星期內到達終點,旅途中沒有旅費,僅可使用 Red Bull 做為全程旅費的來源。申請期限自 2015 年 12 月 10 日至 2016 年 2 月 14 日截止。

exp_full_media_019

2016 年 4 月 12 日,165 支獲選的學生隊伍屆時將自歐洲的五大景點 ─ 巴塞隆納、佛羅倫斯、柏林、愛丁堡及布拉格同時出發。每支隊伍出發前必須交出他們隨身的現金、信用卡及個人手機,並在未來的一個星期經歷一段冒險旅程,最後抵達耀眼壯觀的目的地。在旅程中,發揮你的影響力與魅力,以Red Bull交換一切所需的食物、住宿、及至下一站的旅費,真正去體驗冒險的精神與膽識。如果你就是其中一位,你必須規劃如何拜訪歐洲各大城市的路徑與策略 ( 屆時將是體魄與精神的最大挑戰 ),盡可能完成冒險清單中最多的項目與考驗,並由你的擁護者與追隨者 ( 毫無疑問的 ) 將經歷的照片與影片發佈在網路上。分數取決於補給站關卡的挑戰數量、冒險清單的項目及來自旅途中人們的關注與成就。

exp_full_media_026

Red Bull 真的能夠讓這些稚嫩、謙遜的大學生橫越歐洲大陸嗎? 是的,他們可以。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ZeIdDoYvo[/youtube]

上一屆 Red Bull Can You Make It ? 回溯在 2014 年,100 支隊伍充份運用他們夢想的經驗,從免費冠軍聯賽的門票到私人飛機的搭乘皆是他們的戰利品。

exp_full_media_034

如何申請參加活動:三位朋友成隊,但必須是目前在學的大學生。製作 1 分鐘影片,介紹你的隊伍為什麼夠資格中選,然後,請在 2016 年 2 月 14 日前,逕至 www.redbullcanyoumakeit.com 上傳你的參賽資訊即可。

務必記得,分享冒險的心情、你的才智及你的幽默感 – 所有表現皆是突顯你是參加這項活動無可匹敵的最佳人選。然後,儘速集結你們的支援能量,因為每支隊伍的得票數,大部份皆來自國內的支持度,才有最大機會入圍!在投票期間結束後,由裁判席自這些入圍隊伍中選擇最優秀的參賽隊伍。獲選後,他們將受邀飛往歐洲五大景點之一,展開他們的冒險旅程,屆時將是遠離家鄉的一段旅途,但也是三人同伴最親近的時刻!來成為隊伍中的一員吧!

best-of-red-bull-can-you-make-it-start

甚麼是 Red Bull Can You Make It ?

它是一項集結全世界超過 50 個國家 165 支學生隊伍,體驗一段驚奇之旅的冒險活動。旅途中橫越歐洲大陸,而 Red Bull 是僅有的旅費!策略與個人魅力將是你擁有的最大財富與本領,旅途中利用你的影響力,感染並振奮周遭的陌生人與追隨隨者,最後在歐洲最壯觀的景點,慶祝你獲勝的喜悅與榮耀。而 Red Bull TV 的每日專輯將持續追蹤賽事的發展與進度,而裁判席將以三項因素:補給站關卡的挑戰、冒險清單的項目及來自旅途中人們的關注與成就,皆是取決最後勝負的關鍵。全程無關乎先馳得點,重點在於旅途的過程與冒險的經歷。

更多相關訊息,請逕至 www.redbullcanyoumakeit.com 瞭解詳情
FB/IG 搜尋 #‎CANYOUMAKEIT16‬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