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1.2015

簡約自然的北歐風 瑞典文具品牌 kikki.K 在倫敦柯芬園打造全新概念店!

北歐的設計,總是令人心動,而受人矚目的 kikki.K,更是文具控的最愛。來自瑞典的 kikki.K,由 Kristina Karlsson,近年來在澳洲崛起,讓許多人看見了文具的力量,而近期更在香港銅鑼灣進駐第二間旗艦店,可見文具+北歐的魅力真的無人可敵!

2

4

3
kikki.K,全球超過 200 間分店,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除了他們應有盡有的各式文具外,更重要的是其品牌的形象經營,以簡約的設計風格為主,在櫥窗陳列上也相當用心。繼上個月香港第二間分店開幕後,kikki.K 近來更在倫敦最重要的景點之一:柯芬園 Covent Garden 開設新的旗艦店,由英國設計公司 Dalziel & Pow 操刀,那簡約潔白的風格依舊,純淨的風格讓人看了如何不喜愛呢?

5

1

6
北歐簡約的風格,從來就為世人所知,而 kikki.K 的的文具類用品,無論是哪一類型的物件,都會將其外觀及功能性顧及,簡約卻依舊保持七彩繽紛,kikki.K 會受到文具控的熱愛,自然不是沒有道理。而這間位於倫敦的旗艦店,不僅以此風格為主,更加入個大自然的氣息,溫馨的空間,除了靠著人工的設計外,若是有大自然的色調,更顯協調舒適,因此在柯芬園的這間 kikki.K 旗艦店內,會發現為數不多,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綠意妝點。

8

7
近年來讓許多人為之瘋狂的文具,其實早已不只是學生的專門用品,無論男女、無論老少,文具對許多人而言,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不知道對你來說,是否也是如此呢?如果你也是如此難以自拔的文具控,那麼經過倫敦這間旗艦店可要小心了,一個失手可不是這麼輕易就可以離開的呢!

不可轉載
LaVie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