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3.2015

秋冬耍性感!黑蕾絲混搭穿搭術

秋冬服裝包緊緊,沒辦法像夏天一樣愛怎麼露就怎麼露,秋冬的性感走的是心機路線,利用黑蕾絲營造出曖昧的氛圍,若隱若現,不要以為黑蕾絲俗艷,學會混搭其他布料,堅硬帥氣的皮革,或是柔軟厚實的針織,不但性感而且時尚氣勢超強。

Evening Wear:黑蕾絲上衣 + 外套 +褲裝

出席活動時,善用透膚黑蕾絲,披上比較正式的西裝外套,讓裡面的蕾絲上衣微微露出,配上帥氣的褲裝,將黑蕾絲的艷麗感稍微壓下來,但是保留它的性感韻味,整個混搭起來時髦精緻,即使沒有溝可露,一樣可以在秋冬展現出性感魅惑的女人味。

女星                                                                                                                                     Photo Source:whowhatwear.com  

Weekend Outfit:針織上衣+蕾絲拼接裙

隨性寬鬆的長版針織,配上透敷蕾絲的下半身,有點像是睡衣外穿的概念,不論是在週末頂著超隨性的亂髮和踏著勃肯去吃早午餐,或是穿上短靴或跟鞋去赴午宴,在一派輕鬆的寬鬆穿搭中加入了一點女生細緻的感覺。

4NuMpjierBHBgLealf1YQDoJe2n8runwkF5orAJx8Zs                                             Photo Source: fashiongonerogue.comfreepeople.com

蕾絲針織1              Photo Source:thissillygirlslife.comwhowhatwear.com,thissillygirlslife

Office Look : 襯衫 + 蕾絲內衣+西裝外套

職場最心機來了!白襯衫搭上歐美很流行的毛蕾絲內衣,讓蕾絲邊緣在超低的領口露出,再穿上一件西裝外套裝正經,好吧!我承認,好像沒人上班的時候能這樣穿,但是如果你在時尚產業工作,有些工作上的場合這樣穿好好看!

蕾絲襯衫                                 Photo Source: whowhatwear.com,iolandapujol,feedly.com

Street Style : 蕾絲+街頭感單品

黑蕾絲不是約會限定!常常穿蕾絲單品,都會被詢問今天是不是要去約會?其實要擺脫蕾絲的刻板印象,可以和街頭風的休閒單品作混搭,像是格紋襯衫、丹寧褲、或是吊帶裙,反而帶有衝突感與個性,將黑蕾絲穿出不同於以往的樣子。

蕾絲混搭街頭        Photo Source:buyerselect,pinterest,thetransatlanticblog,whowhatwear

street                                                           Photo Source:syvende, whowhatwear.com

Rocker Sexy Look : 皮革+蕾絲

軟硬兼具的異材質搭配,用硬挺幹練的皮革,配上性感透膚的蕾絲,搭配起來充滿了野性與叛逆感,配上鮮艷的唇色,人群之中超亮眼,但是要小心拿捏皮革與蕾絲的比例和質感,不然一不小心會有點情色!

皮格蕾絲                                                                                                                 Photo Source:lolobu.com,bloglovin.com

 

 

你的支持鼓勵是我們寫下去的動力,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時尚亂入粉絲團喔!

拜訪時尚亂入粉絲團:Fashion Gatecrasher 時尚亂入

不可轉載
時尚亂入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