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1.2016

一件駝色Chester十種穿法! PART1.

23701482501_d24ef44233_b

以為駝色 Chester 如此傲慢,搭法可能不多? 一件駝色大衣到底有多少種穿法? 只能說 CP 值高如它穿法百百種,以顏色來說的話-每到秋冬就幾乎成為主色的-Camel 駝色,比奶油米白更暖比褐色系更亮,在這中立的顏色下與各色融合性特別高。以 Chester 版型來說的話-就是那種帶著各種百分之百特性的單品-100% 率性浪漫、100% 的隨性瀟灑、100% 帥氣好搭,剪裁上的俐落度帶來修飾身型的絕妙優點。我們從簡約開始一路到紳士正裝,一件駝色 Chester 十種搭配概念,閱讀之後相信大家會有更優秀的搭配玩法!

 

[Chester x 黑 TEE 篇]

01. ALL BLACK  – 讓駝色當主角的極簡穿搭法

23481225626_4e4a3eb5bd_b

駝色大衣 CP 值到底有多高? 可簡單可複雜! 我們從極簡開始,全黑打底之下駝色變成整身重點色,並且平衡黑色帶來的冷酷距離感。 上下身較休閒的話,用 Chester 大衣版型套上去來增加穿搭正式度。簡約又基本的第一套穿著,翻翻你的衣櫃通常就可以找到相似的單品了,快嘗試看看吧!

街拍示範!

22880185153_051b5accd9_b

 

02. ALL BLACK  – 一小步換裝就是一大步風格變裝

23398831492_51bb9299cb_b

你需要做的就只是把褲與鞋款換掉,減低 40% 休閒感。即能營造出另一種完全不同感覺的穿搭。讓我們揮別大男孩,化身為質男紳士吧! 像格紋/條紋這樣的印花混搭性高,輕鬆就可以為穿著裡增添趣味,要注意選擇與身上單品相呼應的印花顏色,以第二套為例,格紋選擇了與駝色相似的咖啡色做呼應。

 

[Chester x 白TEE篇]

03. 白TX丹寧,簡單中的不簡單

23481225636_d37bac5214_b

丹寧與白 T 男人們最常使用也多少會必備個幾件的單品,夏天穿過現在還是可以拿出來使用的! 如果怕冷建議加件保暖層。鞋款選擇與上下身相關色系,反摺褲管讓整體更活潑,脫離冬季沉重感。

街拍示範!

22879031274_debab50c9a_b

 

04. ALL WHITE – 無壓全白著

23211583910_74e9a0d488_b

許多人想嘗試全白,然而不是看不習慣,就是覺得全白很容易讓身材現形,告訴你吧! CHESTER 大衣長度剛好遮住小腹到大腿,遮掩比較容易出問題的身型外,全白就是要運用不同色階的白,去打破穿搭比例,如第 4 套就利用米白抓出上下身比,造成層次錯覺,反而能調整改善原本的身材。如果還是對此有點保守,那麼不妨試試卡其褲款,全身同色系穿搭也會讓視覺舒適度提升。

 

[Chester x 灰TEE篇]

05. ALL GRAY – 用灰色化身輕熟感質男

23398831602_7d2f0b02ba_b

灰色、駝色都是明度較高,偏低飽和色系,兩者相加起來對比度低,容易混合出和諧色調,而且灰色正是沉穩代表,如果想打造出輕熟感質男氛圍,那就來趟灰色之旅吧! 同色穿著切記選擇不同明暗色階來分層次,淺灰->灰->黑。怕全身太輕? 沒重點? 黑色鞋款與帽飾一點綴下去,就是此時的救星了!

街拍示範!

23481224946_cf9ae59929_b

不可轉載
plain-me Akko
● 男裝自創品牌 plain-me創辦人● 交大電信碩士畢業● 聯發科技資深工程師● PTT 搭配板創板板主● Yahoo奇摩摩人● 男裝部落客
● 男裝自創品牌 plain-me創辦人● 交大電信碩士畢業● 聯發科技資深工程師● PTT 搭配板創板板主● Yahoo奇摩摩人● 男裝部落客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