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2.2016

〈時尚動物園〉寒流型男穿搭時尚動物示範給你看

終於入冬最強冷氣團報到,各位型男如何抗寒,利用單品加分穿的保暖舒適輕鬆駕馭寒流,拒絕包大肉粽!來看夏琳以帥氣動物畫出冬季的時尚穿搭:

氣派無敵長大衣

2016-01-05 21.54.50

沒錯,絕對今年冬天衣櫥必備長大衣,不論軍裝風格長大衣、學院風牛角釦長大衣或睡袍式開襟長大衣,只要一件立馬帥氣大大加分啊!間單的高領內搭加上針織毛衣,利用造型層次穿出洋蔥式搭配,主角長大衣上身視覺比例大大拉長身形立即顯瘦,獨特有型的魅力誰能招架,不論正式或休閒只要一件帥氣逼人長大衣,萬眾主角就是你!

 

好感激增暖圍巾

2016-01-05 21.55.43

圍巾可說是冬季單品界的一哥,想要時尚一條圍巾上身準沒錯,不論垂掛胸前、脖圍式,或隨性打結披掛式,都可以為造型加上好幾分,如果充分利用圍巾搭配更可以舊衣變新衣唷!選擇圍巾搭配時謹守幾個要點,衣服花色豐富款式複雜時圍巾就點綴搭配性的選擇單色簡單款式;當衣服顏色簡單即可選擇特殊花紋或織法來生動你的造型。肉肉臉型男也不必擔心害怕加上圍巾會更圓潤,只要記得將圍巾與臉的距離拉開一點,製造出空間感,一樣也可以帥氣兼具保暖。利用各式圍巾穿搭,只要圍上去繞一繞,瞬間魅力破錶,暖男形象風靡全場。

 

百變實搭高 CP 值禦寒背心

2016-01-05 21.58.42

想時尚有型不顯胖,保暖禦寒熱呼呼穿搭就靠羽絨、鋪棉背心,今年暖冬氣溫沒有特別地低,如果不想穿著厚重外套,非常建議以輕鬆有型的禦寒背心做為第一選擇,無論圓領毛衣或是格紋襯衫,營造斯文氣質的休閒學院風;或是以修身款背心加上針織開襟衫搭配單寧牛仔,展現成熟性格男子漢 LOOK;又或搭配帽 Tee 展現隨性超 MAN 的多層次感,都是讓你禦寒又不失氣質的時髦穿搭,一件禦寒背心多種風格搭配,這樣高 CP 值的單品怎能不快快手刀購入。

善用強勢單品搭配打造獨特魅力,萬眾焦點型男上位。

不可轉載
夏琳
喜歡動物。熱愛生活。孩子靈魂的自由插畫家
喜歡動物。熱愛生活。孩子靈魂的自由插畫家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