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8.2016

一件駝色Chester十種穿法 2. – 從休閒到正裝

23935011106_a6e1a5067f_b

23334306423_6aa24dab94_b

誤以為駝色容易顯老氣那就錯了,當紅的駝系 Chester 大衣能將基本穿搭瞬間進階外,色系帶來的溫度與版型上的優雅剛好成為各風格的一座橋梁,互相連結混搭,無絲毫違和感。那麼一件駝色大衣到底有多少種穿法? 只能說 CP 值高如它穿法百百種,part2. 讓我們從休閒玩到紳裝,藉著這些基本功玩出你的自我特色來!

6.CHESTER X 50%運動休閒

23878584201_1a8bb46dea_b

當你聽到 CHESTER、高領、運動三個關鍵字卻完全毫無頭緒,分開搭很簡單,那麼組合再一起該怎麼辦才好?其實CHESTER就像金鐘罩一樣,穿下去因為外套占比的關係,很容易將整身 OUTFIT混合妥當,上身份量感重下身縮口讓整體比例更佳。

1. 上至下身到鞋款選擇全休閒運動單品。

2. 冬季衣著上身份量總是較重,下身選擇縮口褲(或捲褲管)維持上寬下窄黃金比例,展現運動風格的輕巧特色。

 

7.CHESTER X 20%運動休閒

23593235629_9ae9cc5100_b

運動風格一直出現在 AW 字典裡,”奢侈是舒適的,否則就不是奢侈。” 時裝趨勢往舒適裡走,從前與有型扯不上邊的,現在隨著版型與混搭層次越來越高明,第五套 CITY BOY LOOK 以長版混運動連帽外套做出整體份量,CHESTER 的注入增加穿搭氣勢!

1.用正式單品打底(ex.襯衫、非休閒褲款),再加入休閒類單品讓不同特性的品項們交錯出現平衡風格。

2. 當正式與運動休閒上下交相呼應時,套上大衣後成為了氣勢十足的 CITY BOY LOOK。

23332861114_cce24e2aae_b

 

8.CHESTER都會風格-同色系

23593235509_1b3ca8a368_b

如果說駝色是貴族色也不為過,優雅格調除了以紳士正裝呈現之外,駝褐色同色呈現也可以展現優雅的都會風範。

1. 駝色是優雅的代表,選擇與 CHESTER 相似的褐色系來混搭。

2. 上深下淺:修飾較寬肩寬。上淺下深:修飾臀圍與下身。

 

9. CHESTER都會風格-亮色注入

23852830452_e8bba467be_b

每次遇到節慶派對頭腦想破頭,不想當孔雀也不想黯淡無光,那就加點顏色再穿搭理吧! 冬天最常運用的就是黑灰白,適時注入一點亮色讓心情煥然一新,駝色與補色的藍色和相近的紅色都可以配合得惟妙惟肖,冬天偶爾也把亮色衣物拿來運用一下吧。

1. 駝色與互補的藍、相近色的紅都可以融合恰當。注入亮色讓整理穿搭與心情煥然一新吧!

2. 亮色在全身穿搭面積比例不需太多,利用黑白色去中和亮色,維持視覺舒適度。

23334306723_b671ff8f30_b

 

10.CHESTER 正裝風格

23334306753_ba560f376e_b

加上大衣總令人感覺氣勢秒升!與 CHESTER 天生絕配的就是正裝穿搭,無論是具現代感的正裝或是復古毛呢紳士正裝,CHESTER 一衣通吃,跟剛剛提到一樣,顏色部分駝色絕配除了黑灰白/駝色/褐色系列亮一點的相近色-紅色與補色-藍色都是相當好運用的範疇。

1. 西裝與駝色大衣的絕佳配色

● 藍 X 棗紅

● 灰 X 淺藍

● 淺藍 X 深藍

● 黑 X 白 X 灰

● 咖啡色系

● 靛藍 X 橘黃

2. 用鞋款、包飾等與駝色呼應

23665430490_2aa35101d9_b

不可轉載
plain-me Akko
● 男裝自創品牌 plain-me創辦人● 交大電信碩士畢業● 聯發科技資深工程師● PTT 搭配板創板板主● Yahoo奇摩摩人● 男裝部落客
● 男裝自創品牌 plain-me創辦人● 交大電信碩士畢業● 聯發科技資深工程師● PTT 搭配板創板板主● Yahoo奇摩摩人● 男裝部落客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