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7.2015

鈴極限,對尬拋 ─ 台灣首創 Red Bull PAO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

Red Bull 花式扯鈴零極限!每個人都玩過的扯鈴,不該只是穿著唐裝馬褂,搭配傳統中國風音樂的表演,Red bull 台灣重新詮釋傳統技藝 ─ 扯鈴 (Diabolo) ,全新打造首屆 Red Bull PAO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將扯鈴帶入競技新 境界,讓扯鈴不再局限於傳統技藝表演,而是展現力量、精準度、原創性的一對一 PK 極 限激鬥!這場獨一無二的扯鈴競技零極限對尬賽,將於 12 月 6 日週日下午 4 點在國立台 灣科學教育館一較高下,絕對顛覆傳統,突破你的想像,歡迎親臨現場觀賽!

扯鈴,是民俗技藝?還是兒時遊戲?時至今日,扯鈴已從隨手小雜耍躍升國際賽事,無論是美國  IJA(International Juggler’s Association)、歐洲 EJC(European Juggling Convention),均可見其蹤影,絢麗、多元的花式拋扯法,徹底顛覆你我想像!

在台灣,扯鈴早已堆疊出一定養分,更從民俗技藝走向當代運動,打造出多位在國內外聲名 大噪的扯鈴選手,這種改變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能感到共鳴,但一場前所未有的賽事,肯定是該被實現的夢想。為了讓扯鈴能在國際間成為眾所周知、發光發熱的極限運動,Red Bull 台灣秉持活化身心的品牌精神,從「鈴」開始,歷經一年的精心籌備,在總部全力支持下, 首屆 Red Bull PAO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將在 12 月 6 日週日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搶「拋」對戰!(請參閱活動官網)

Red Bull PAO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是結合力量 (POWER)、精準度 (ACCURACY)、原創 (ORIGINALITY)  的零極限對尬賽,不只要突破傳統,還要突破選手的自我極限, 是原創競技、臨場應變、超越自我、挑戰極限的激烈對戰。2015 冬季最熱血的競技對 尬舞台,將有 15 年扯鈴資歷的台灣選手盧昱成、馬來西亞選手方庭良等菁英種子選手 PK 2011 中國達人秀第三季亞軍宋佳政、2013 中國達人秀第五季亞軍鄭湧蒼等深藏民間扯鈴高手,精彩熱鬥,不容錯過!

image002

Red Bull PAO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有別於一般競賽方式,不僅保留原有的扯鈴藝術, 更加入 Red Bull 追求自我、挑戰極限的 battle 元素,參賽者除了必須同時具備精準的技巧、過人的意志、無限的能量及高超的創意之外,更要在短時間內對決競技見真章,力求零失誤並保持最佳表現,勝者晉級、敗者淘汰,爭取 “The One” ─ 唯一優勝者!

為了讓台灣扯鈴高手都有機會站上夢想舞台、挑戰自我極限,Red Bull PAO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將於 12 月 6 日週日當天,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進行資格賽,資格賽晉級者,馬上與菁英種子選手進行對決飆技廝殺,16 位高手經過四回合比賽,最後產生一位勝利者。這是一場充滿感官震撼與視覺享受的零極限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各方好手將齊聚一堂,徹底燃燒扯鈴小宇宙,拋出能量零極限,打造無限新可能、對尬競技最終戰!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