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7.2016

RED BULL PAO 2016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

Red Bull PAO 2016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 即將在11月20號(日) 下午2:00 於台北車站一樓大廳舉辦,不用門票,一起來為眾扯鈴高手加油歡呼吧!

眾望所歸的 Red Bull PAO 2016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決戰舞台,即將在11月20號台北登場。延續去年全球首屆 Red Bull PAO 的精神,我們期待今年再次顛覆傳統,超越想像。選手們除了得在一對一舞台上保有扯鈴精髓,也就是拋這個技能之外,還得兼顧P:表演力(表演節奏與力度)、A:精準度(難易度與扯鈴控制)及O:原創性(創意與整體搭配),缺一不可。究竟評審們會用何種方式遴選出扯鈴至尊?繼續看下去,一起來了解令人熱血沸騰的新評分標準與評審名單公開!

 

Red Bull PAO 2016賽事更新

由於今年分別舉辦的南北預賽,今年選手水準更具挑戰,令人熱血沸騰的一對一決賽舞台上,匯集來自台灣各地16位菁英,包括2015年 Red Bull PAO 四強選手、台北台南預賽各4位晉級選手與四位官方邀請選手,為保持公平標準,賽事間混合定軸與培鈴使用規定,他們將共同嘗試挑戰單淘汰制的三回合比賽,輪流出招看誰先持奪得,過關斬將來到最終決賽回合者,將挑戰五回合制戰鬥,出勝方將成為 Red Bull PAO 2016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扯鈴至尊。此外,旗鼓相當的正規平手狀態下,則各獲得加賽一招,直到分出勝負為止。今年特別令人關注的,還有官方公開的更新評分標準,也就是5位評審將於對戰後,按照P:表演力、A:精準度、O:原創性三個項目分別判給任一方。每個評審按照自己的三項評分將自己的票投給其中一方,獲得較多評審投票者獲勝。

 

taiwan-final-intro-1

Athletes in action during the Red Bull PAO 2015 at the National Taiwan Science Education Centre in Taipei, Taiwan. Photo by Aitor Alcalde / Power Sport Images

taiwan-final-intro-6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