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7.2016

手作x表演「水水街頭藝術節」 百位街頭藝術家華山論劍

台北居民日常踏青散步、甚至近期成為野餐勝地而耳熟能詳的華山大草原,從 8/13 週六開始舉辦水水街頭藝術節,搖身一變成為了街頭藝術的大舞台,無論是劇團、音樂人、魔術師等各路英雄好漢街頭表演者,還是創意市集的手創工作者,超過百位藝術家齊聚一堂,於華山一展長才,使出獨門絕活,還有兩個週末可以把握,就等你來論劍鑑賞品評。

02

水水市集創辦人張頌青,因父親從事表演藝術,從小耳濡目染接觸藝術,不滿三十歲就已策畫多場市集活動。


身為創辦人也是策展人的張頌青,除了原本在常態的水水市集與相關活動,就強調不做二手與代售,堅持只推廣純手創設計之外,此次更特別加重了街頭表演元素,藉此拉近民眾與表演者的距離,更期盼藝術節能發展成易於親近的藝術綜合平台。


多次到法國亞維農觀賞街頭藝術,甚至當街頭藝人賺旅費的張頌青表示,台灣文化多元加上地狹人稠、競爭激烈,資深街頭表演者多半優異且極具特色。所謂「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華山處在文創首善之督,身為百家必爭之地。


這次水水市集當然也是卯足全勁請到多組知名街頭藝人,包括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On.P.Young 紅鼻子馬戲團、小綠人. Littlegreenman等知名街頭藝人,安排超過六十場的精彩表演,民眾不必捨近求遠,在華山就能看到國際水準的演出;而文創市集更是歷年最大,網羅皮革、花藝、木工、金工、插畫、編織、烘焙等不同媒材之手創人,超過八十個品牌共襄盛舉。


若說藝術的本質在於分享觀點、感動人心,那麼街頭藝術肯定是最親民的藝術類型之一了!轉眼就八月底了,上百位藝術家將在華山大草原齊聚一堂,共邀民眾一同參與這趣味與美學的藝術節,抓住夏天的尾巴。


活動名稱:水水街頭藝術節
展出日期:8/13(六)~8/28(日) 每週六日 14:00-20:00
展出地點: 華山大草原 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水水市集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k.waterwater/

不可轉載
水水市集
創意市集、藝文策展、表演活動規劃
創意市集、藝文策展、表演活動規劃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