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9.2015

台灣電音崛起,怪誕取向,潮潮的『世外桃源樂團』

世外桃源:Vocal/DJ:閻韋伶 Olivia Yan X Guitar:小各 Sonic Deadhorse

入圍單曲封面照
由金音獎得主 Sonic Deadhorse 音速死馬鄭各均坐陣
閻韋伶主理。

一柔一剛的兩人組合,擅長 IDM、Ambient Pop、Experimental Rock 的鄭各均,小各與熱愛 trip-hop、downtempo 並熟悉以空靈聲線穿梭旋律間的閻韋伶,組成了曲風雜揉 chill step、Ambient Pop、Trip-Hop,以真實器樂鋪陳並融入電子音樂的世外桃源樂團。

於 2012 年發行『浮光掠影』專輯,該專輯也入圍第四屆金音獎最佳電音專輯,經常於各大 live house 以及國內外音樂節表演,嘗試試圖挑戰大眾的對於易聽與實驗口味的音樂結構。

_DSC9182
(世外桃源於今年巨獸搖滾音樂季演出)

最新單曲首張單曲 ─ Oneness,也榮獲第六屆金音獎的最佳電子音樂單曲以及最佳樂手兩項大獎,繼續準備新專輯的他們,有望在明年發行實體專輯,可以期待一下會再度獻出怎樣的作品


10154896_790643290955577_1091166895206961800_n
(世外桃源樂團於 Revolver Bar

最新單曲首張單曲 ─ Oneness
也已在 Bandcamp 跟 Indievox 正式上線發行!
裡面有收錄最新的三首爆炸歌曲,其中也邀請 OVDS 的快嘴帥哥 Kalis 來 feat。

專輯購買與試聽連結:

Street voice(街聲) link :
http://tw.streetvoice.com/utopia0224/songs/328476/

Bandcamp link:
https://utopiataiwan.bandcamp.com/releases

Indievox link:
http://www.indievox.com/disc/8797

以電子音樂為基調的世外桃源,常與不同類型的音樂人合作,從嘻哈,搖滾,電子,到時裝秀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

這段蛻變與更新的歷程,讓他們在音符裡多了份穩重與柔性,更加滑順與饒富情意。
那些難以名狀的情感,生活中的無數挑戰,點點滴滴,成就了如今的世外桃源。

近期於 12/26下午兩點,在大內藝術節,以「不眠的居所」為主題呈現演出
12342420_929147397174553_5877514455824537432_n

世外桃源新歌搶先聽

世外桃源樂團 粉絲團(請點入)

不可轉載
olivia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