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8.2015

帥氣俐落!秋冬長寬褲趨勢

不敢相信這已經是時尚亂入團隊推出的第四篇寬褲解析了,因為它真的就是那麼紅,紅得那麼久,而且那麼的討人喜歡!!今天的重點不再是夏天清爽的八分寬褲或是九分寬褲了,而是在秋冬能展現一種專業利落的長版寬褲,連安海瑟薇在《高年級實習生 》電影中都將長版寬褲穿得時尚有型,比起九分寬褲更加成熟帥氣,也更有歐美時尚部落客的架勢!

1409900656evp5m5

極簡風格:長寬褲+針織衣

有點像是長版的西裝褲,又有點像是大喇叭,毛呢的布料搭上針織上衣,中性又帶有一點女人味,隨性簡單卻不會過度慵懶!但是身高不夠的女孩 一定要偷偷配上一雙有跟的鞋子,比例修長又有型!

長寬1                                            Photo Source: four-three-six,fashiony.ru,stylecaster.com

針織2           Photo Source:arteneus.com,lefashionimage.blogspot.it , atterleyroad.com

俐落搶眼:全白造型

簡單卻搶眼的全白寬褲造型,是夏秋之際許多時尚部落客的都會嘗試的穿搭,採用不同材質的上下身單品,像是針織上衣配上西裝寬褲,即使是全白一樣有層次感! 如果怕全白太單調,再加上墨鏡或手拿包,即使不穿裙裝不裸露,跑趴出席場合,依舊是亮點!

寬白1             Photo Source: stylesnooperdan.com,stylecaster.com,whowhatwear.com

寬白2                                                    Photo Source: camillestyles.com,apartment34.com

時尚氣勢:披上大衣

上寬下寬的大衣配寬褲,可以說是時尚氣場最強的寬褲造型,就像是時尚周場外要趕秀的時尚買家與編輯一般,散發出十足的女強人氣勢!尤其是身高本身就高挑的女孩,一定不能錯過這樣的造型,在冬天充滿自信的穿上這樣的穿搭,展現自己獨特的歐美時尚品味!

寬褲大衣                                                                   Photo Source: bloglovin.com,nymag.com

大衣2                      Photo Source: whowhatwear.com,it.paperblog.com,anisasojka.com

復古 70 : 圖樣搭配

要打造今年最流行的 70’s 風格,大寬褲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品,大地色系的寬褲,像是駝色、酒紅、橘紅,搭配秋冬流行的絨布或是麂皮布料,更能帶出 70 的味道。另外,帶有紋圖的寬褲也是不錯的選擇,在視覺上有了更多的變化,也更嬉皮了!

7070707                                                 Photo Source: fashiongonerogue.com,bloglovin.com

 

延伸閱讀:

制霸時尚圈的駝色大衣風潮

今年就這樣穿!7 大秋裝穿搭技巧

你的支持鼓勵是我們寫下去的動力,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時尚亂入粉絲團喔!

拜訪時尚亂入粉絲團:Fashion Gatecrasher 時尚亂入

不可轉載
時尚亂入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