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9.2015

二手貨變現,環保又賺錢!Sell It Easy 行銷代賣一手搞定

當你想賣掉你的舊智慧型手機、再也不想坐的椅子或遊戲機時,你會上哪去賣掉呢?eBay?Craiglist?又或者是 Gazella?

現今的線上拍賣二手市場百百種,百花繚亂的界面讓我們即使想賣也不知如何起頭,現在有一間新創公司  Sell It Easy 想要盡可能的透過簡單易操作界面來幫你賣東西!

screen-shot-2015-10-12-at-5.47.54-pm

「我們設計的概念:極簡風」Sell It Easy 共同創辦人 Ben Rahnema 說到,「賣一件產品是非常占用時間的,假使你是個大忙人,這真的是不值得你花時間在上面。」

在 Sell It Easy 上輸入你想賣產品的一個簡短描述,包含產品的現況和 Po 上一些照片。接著網站會給你一個報價,如果你同意,接著你就將商品郵寄到舊金山總部,由 Sell It Easy 的系統裡將幫你找到網路銷售物品的最佳途徑,這樣你就不用處理潛在買家。

大多數的拍賣品平均兩週內就能賣出,若如果超過一個月都沒有買家看上賣家的拍賣品,公司將與賣家協調是否降低售價,或者是將物品寄回給賣家,當然這是免運費的!這就是為什麼賣家會愛上這個網站的原因。

screen-shot-2015-10-12-at-5.44.24-pm

剛在舊金山開始營運時,為了打口碑還有特別的到府收件服務,Rahnema 更表示為了提供更多地區這項服務希望更多的有志者一起加盟打拼!而現在 Sell It Easy 的 app 也正準備醞釀上市。

Sell It Easy 雖然是提供免費的服務,但有一個問題,每一件訂單都將收取一個小小的費用,但這個費用的高低取決於出售品,費用決不會超過你支付的 12%。相比之下,eBay 也提供了類似的服務,承諾賣方將保有物品出售價的 80%。

Rahnema :「雖然我們跟賣家收取了一些費用,但相比之下賣家最終還是有得到他們想要的:賣掉商品及省時。」

那在 Sell It Easy 上有沒有東西是不能賣的呢?Rahnema :「只有非法的東西不能賣,其他商品,大到像床墊這種也能賣!」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CC Licensed)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