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1.2014

可口可樂與奧美的強大環保概念

只能說可口可樂真的是太強大了!在這個提倡環保的年代,身為大企業的他們做了最好的示範,” 2nd Lives ” 這系列的產品,他們發明出了16種可以再度使用的方式,把瓶蓋和瓶身作巧妙的結合,可以當作彩色筆、削鉛筆機等等,這樣強大的企劃來自一個強大的團隊,這系列產品是由亞洲的奧美公司所提出,他們喚醒了大家對於塑膠產品的環保意識!

2nd-lives-coca-cola-1

[youtube]http://youtu.be/rWgCQgzJOU4[/youtube]

每個瓶蓋都有它可以再度巧妙使用的方式,”What if they had a life after coke?”,這樣的文案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呢!不管看了幾百遍還是會感受到這個文案的強大阿!每年購買可口可樂的數量之大,如果大家都把這些寶特瓶做再利用,減少的垃圾量也是非常可觀的!

2nd-lives-coca-cola-2

也可以吹泡泡或當哨子,也許在製作時會多出那麼一點成本,但對於環境的保護效應卻是無價的,如果所有企業都願意在環保這塊上多投入更多的心血,而不是只是追求利潤,或許這個地球已經在改變了。

2nd-lives-coca-cola-3 2nd-lives-coca-cola-4

有趣的文案讓人真的想要試一試,在可樂之後的他們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2nd-lives-coca-cola-5 2nd-lives-coca-cola-6 2nd-lives-coca-cola-7 2nd-lives-coca-cola-8

看著小朋友開心的笑容,有種可口可樂很偉大的感覺…。

2nd-lives-coca-cola-9 2nd-lives-coca-cola-10

這麼多用途,我們怎麼會沒有想到呢?

2nd-lives-coca-cola-11 2nd-lives-coca-cola-12 2nd-lives-coca-cola-13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