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4.2015

神還原漫畫人物的人體彩繪-Argenis Pinal

要一個人天生長的就像漫畫人物的機率應該是微乎其微,但後天經過一些手段總是能讓變得稍為像心儀的漫畫人物一點。除了整形,當然還有其他的方式可以達到這個目的,在還沒想出其他方法之前或許可以參考他怎麼做。

Argenis Pinal 是一名來自加州特曼庫拉的彩妝師,他透過高超的化妝技術來改變他的樣貌,讓自己變身成各種漫畫人物。運用正確的線條及色彩,他可以變成他所喜愛的各種腳色,Argenis Pinal 可以變成不局限於帥氣的男性角色,Argenis Pinal 將自己畫成女性角色也是十分美艷。

make-up-body-art-comic-book-superhero-cosplay-argenis-pinal-12
右邊為 Argenis Pinal 本人,左邊為他化妝後

make-up-body-art-comic-book-superhero-cosplay-argenis-pinal-15
Aquaman(水行俠)/ Spiderman(蜘蛛人)

make-up-body-art-comic-book-superhero-cosplay-argenis-pinal-4
Starfire / Rogue(羅剎)

把自己的臉當作畫布,Argenis Pinal 的作品看來是如此不可思議。他常常在完妝後錄製一個小短片,對著鏡頭轉轉頭讓大家看看除了正面以外其他的角度或是眨眨眼讓大家感受到他是一個真人的存在,而非只是漫畫或是圖畫。

make-up-body-art-comic-book-superhero-cosplay-argenis-pinal-18
Female Magneto(女萬磁王)/ Zombie Wolverine(殭屍金鋼狼)

make-up-body-art-comic-book-superhero-cosplay-argenis-pinal-14
The Joker(小丑)/ Harley Quinn(哈莉·奎茵,又稱小丑女)

make-up-body-art-comic-book-superhero-cosplay-argenis-pinal-7
Wonder Woman(神力女超人)

除了臉部的妝容,Argenis Pinal 也會在自己的身體上作畫,臉部妝容再加上身體彩繪,Argenis Pinal 的角色還原度再更上一層樓。

make-up-body-art-comic-book-superhero-cosplay-argenis-pinal-6
Cyborg Superman / White Queen(白皇后)

make-up-body-art-comic-book-superhero-cosplay-argenis-pinal-9
The Joker(小丑)/ Female Joker(女小丑)

make-up-body-art-comic-book-superhero-cosplay-argenis-pinal-5
Two-Face(雙面人)

幫自己化妝以外,Argenis Pinal 平時在 MAC 擔任髮型造型師及化妝師,因此偶爾在他的 instagram 上可以看到一些模特兒美麗的照片。

Argenis Pinal 有如此精湛的化妝技巧,想必每一次萬聖節一定都會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吧!根本不用苦思要扮甚麼,只要彩妝畫好、衣服搭配好,他就是活脫脫漫畫走出來的人物了。

Argenis Pinal 在他的 YOUTUBE 頻道上也有分享兩個影片示範怎麼把自己畫成漫畫人物喔,快去研究研究,萬聖節讓朋友大吃一驚吧。

make-up-body-art-comic-book-superhero-cosplay-argenis-pinal-11 make-up-body-art-comic-book-superhero-cosplay-argenis-pinal-13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Jbc_y9SEo[/youtube]

更多 Argenis Pinal 的作品可以到他的 instagram / facebook / Twitter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