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3.2016

令人視覺錯亂,真假難辨的擬真人像油畫創作!

在外文媒體上意外發現這位洛杉磯的藝術家 Kohshin Finley,藝術學院畢業的他善於人像的油畫創作,每一件作品據他敘述都是在模特兒的情緒起伏較脆弱的當下捕捉,他會與模特兒溝通情感的歷程後,搭配攝影紀錄然後開始創作。他的畫作非常擬真搭配立體感錯置,讓人很難區分究竟是照片還是畫作、畫布上創作或是人體模特兒身上創作。

vulnerableanddelicateoilpaintings-0-900x635

vulnerableanddelicateoilpaintings-4-900x1001

vulnerableanddelicateoilpaintings-12-900x1354

螢幕快照 2016-06-22 下午4.41.37

vulnerableanddelicateoilpaintings-2-900x1352

螢幕快照 2016-06-22 下午4.42.06

vulnerableanddelicateoilpaintings-3-900x1350

vulnerableanddelicateoilpaintings-6-900x1366

看到他的作品,讓我聯想到幾年前得葛萊美年度製作獎的澳洲歌手 Gotye,那一首與同是澳洲歌手 Kimbra 合唱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MV 也是以油畫在歌手身上繪製,與後方的佈景融合,非常有趣,Kohshin Finley 的畫作欣賞完來首〈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UVNT4wvIGY[/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