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不小心追了美劇, 看到一句話覺得很有感觸, 於是就把他寫了起來。 Kill the boy and let the man be born. 最近有不少朋友問我這到底想表達甚麼, 當然不會是照字面翻譯, 難道真的跑去殺人! NO!當然不是! 所以重新寫過一次想在這邊和大家分享。 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 該肩負起責任不要再孩子氣, 去掉心中的小男孩成為一位頂天立地的大人。 當時我在心中也是暗自對自己這麼說的。 你,是不是也有要面對的挑戰。 一起長大吧! 不過千萬不要變成心裡曾經討厭的那種大人。
創用授權,附原文連結即可轉載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