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8.2015

天馬行空的日常攝影 ─ Peechaya Burroughs

我聽許多的人說過我們孩童時期豐富的想像力因為教育而被扼殺了,但真的是這樣嗎?不再是孩童的我們想像力真的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嗎?看來並不一定!居住在雪梨的攝影師 Peechaya Burroughs 有趣且簡單的攝影作品總是能帶給人正面能量。

在 Peechaya Burroughs 獨特的眼光中,一顆黃橘色的汽球成為一個完美的蛋黃,不只食物轉變成她的創作素材,摺紙經過她的詮釋也變得栩栩如生起來。無論創作的內容是什麼, Peechaya Burroughs 的每一個作品都可以讓大家看到她如何運用想像力來顛覆日常生活中的物件。

Peechaya3

Peechaya Burroughs 從小就喜歡繪畫,高中的時候讀了一所美術專門的學校,之後進入曼谷大學就讀設計傳播學系 ,畢業之後進入日本跨國廣告公司--旭通公司--的曼谷分部工作。工作一陣子之後,她離開職場到澳洲雪梨學習網站架設及經營並取得文憑,之後便待在雪梨生活、工作。另外, Peechaya Burroughs 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Peechaya10

peechaya7

peechaya6

Peechaya Burroughs 在她的網站上提到:「我的攝影作品中的物件大多是我自己做的或是我自己動手去操作的,有時我會使用 Photoshop 來協助我表達想法。由於靈感大多來自童年記憶和我的兩個小孩無與倫比的想像力及鬼靈精怪的想法,所以我的攝影作品宗旨是輕鬆愉悅及樂觀的想法。」

peechaya8

peechaya5

Peechaya9

Peechaya4 (1)

Peechaya2 (1)

從表面看來, Peechaya Burroughs 的作品可能顯得非常單純,不過她的異想天開造就了這些作品的獨特性。樂觀主義成了作品主要元素, Peechaya Burroughs 透過作品證明了自己有將日常物件變成藝術作品的超能力!

Peechaya6 (1)

peechaya2

Peechaya1

Peechaya7 (1)

peechaya4

peechaya1 (1)

peechaya3 (1)

我很喜歡 Peechaya Burroughs 的作品,簡單卻不凡,讓日常生活充滿了童趣。如果跟我一樣喜歡 Peechaya Burroughs 的作品,可以追蹤她的網站、 instagram 或是 Behance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