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4.2015

女人與她們所豢養的貓 ─ BriAnne Wills

每次想拍貓咪的時候,靠得太近牠就會跑走,離太遠拍出來的照片又會糊糊的,實在是讓人感到很無奈。既然自己拍不出美美的照片來,那就看看其他人所拍的貓咪照片來解解憂吧。

現居美國布魯克林的專業攝影師 BriAnne Wills 平時幫許多雜誌及廣告拍攝,私底下則偶爾拍一些人物肖像照或是各種生活樣貌的照片。在莫約 4 個月前, BriAnne Wills 開始用膠卷相機拍攝一系列女人與她們所豢養的貓的照片,她透過鏡頭捕捉女人與她們的貓之間甜蜜的互動,同時也表現了貓咪的瘋狂、可愛及時尚。

Girls-and-their-Cats-Photographer-captures-NYC-women-with-their-furry-companions-2__880

Girls-and-their-Cats-Photographer-captures-NYC-women-with-their-furry-companions-18__880

Girls-and-their-Cats-Photographer-captures-NYC-women-with-their-furry-companions-19__880

這一系列的照片出乎預料的受到女生們的歡迎且許多女生也希望自己及愛貓能夠成為 BriAnne Wills 這一系列照片裡的模特兒,因此她決定透過 instagram 繼續推動這個計劃,並在每一張照片下方放一則溫馨的小故事。

由於到目前為止, BriAnne Wills 這個系列的模特兒都是住在紐約的女人,於是她開始考慮將模特兒的人選拓展到其他城市或甚至是國家。

IMG_6068a__700
在布希維克的 Sam 和 Charlie。
@tinydarsky 注意到有人在 Dallas grocery 的停車場準備送走貓咪時救了 Charlie 和她的兄弟。由於擔心牠們的安全,她將 Charlie 和她的兄弟送到紐約並為牠們找到了溫暖的家。

IMG_5836a__700
在威廉斯堡的 Giulianna 和 Yoncé。
Giuliana 在 Yoncé 還是小貓的時候發現了牠,當時的 Yoncé 獨自在寒冬中的咖啡館外顫抖著。

IMG_5613a__700
在布希維克的 Natalie 和 Tela。
Natalie 是一名服裝設計師,並養了 5 隻貓咪。 她 11 年前在塞凡納的老住家發現 Tela 並保護牠遠離討厭貓的地主。

IMG_6363a__700
在 Bed-Stuy (布魯克林區內一處) 的 Kelly 和 Desnudo 。

Im-continuing-Girls-and-Their-Cats-as-an-ongoing-project-on-Instagram.__700
在地獄廚房的 Sugar 和 Coco 。 Suger 是 ncpmusic 的鋼琴家及藝術指導,她 4 年前在活動式的收容中心領養了 Coco。

IMG_4639a__700
在上東城的 Elizabeth 、 Dexter 和 Binx 。

IMG_5998a__700
在布希維克的 Kia 和 Jordi。Jordi 之前是街上的流浪貓,不過牠現在跟 Kia 和她的男朋友共築了一個永遠的家。

IMG_1031aa__700

My-photo-series-of-Girls-and-Their-Cats-on-Instagram.2__700
在 Greenpoint (布林克林區內的一處) 的 Heather 和三腳貓 Finn。

IMG_1617a__700
在肯辛頓的 Ryen 和 Hazel。Ryen 在新羅謝爾的新羅謝爾動物保護協會領養了 Hazel。
Ryen 本身是在布魯克林動物協會裡做捕捉、結紮、放回 ( TNR ) 野貓計畫及貓咪領養的工作。

IMG_3172a__700
在 Fort Greene 的 Aja 和 Pearl。

IMG_1382a__700
在 Bed-Stuy 的 Bridgett 和 Petra。

IMG_3631a__700
在 Greenpoint 的 Lily 和 Pollo。Lilly 在 Pollo 的前主人棄養牠的時候將牠接過來,而 Lilly 之所以會想要養 Pollo 是因為一個非常特別的理由 ─ 牠的頭非常的尖。

IMG_6490a__700
在雀兒喜的 Kristina 和 Mewmerz。

IMG_5695a__700
在 Greempoint 的 Michelle 和 Bobo。

IMG_8013a__700
在 Crown Heights (布魯克林區內一處) 的 Stacey 和 Miu Miu。Miu Miu 是從 Bagdad (亞利桑那州內一處) 來的。

My-photo-series-of-Girls-and-Their-Cats-on-Instagram.__700
在威廉斯堡的 Stephanie 、 Simon 和 Oliver。

My-photo-series-of-Girls-and-Their-Cats-on-Instagram.1__700
在曼哈頓的 Raquel 和 Helmut。

IMG_6274a__700
在 Crown Heights 的 Jeanine 和 Bijoux。

如果想看更多 BriAnne Wills 所拍攝的女人與他們所眷養的貓系列照片,可以去追蹤 BriAnne Wills 所創 Girls and Their Cats 的 instagram 或是 Tumblr 喔。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