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2.2015

英國歌手 Ellie Goulding 的運動態度:「我們要的是健康,而不是瘦」

英國小天后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 擁有許多才華,唱歌、作曲、倒立和運動能力。她的單曲唱片銷量超過 1800 萬張,充滿新鮮感和刺激感的音樂作品,以及充滿動力的表演,再再顯示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 能成為 Nike 新代言人的關鍵。她說:「我非常驕傲能夠成為健康比瘦更美好的女性代言人。能夠成為這樣的榜樣,我感到十分高興,我們要推廣的是健康,而不是瘦,在這方面仍有一些工作要做,但我們正在一步步完成。」

2015012851032837

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 認為,力量需要自己透過努力去獲取,而身為歌手兼健身達人,她也分享了自己的運動喜好:

1.跑步是第一愛好

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 說:「我從 18 歲那年開始跑步,便一路向前,不看回頭路。從那以後,我幾乎每天都跑步,一直到現在。」到目前,她已經有過五次半程馬拉松的跑步經驗。

2015012850528817

2.不強迫自己訓練

在運動中保持平衡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喜歡用一種放鬆的心態來訓練。我會對自己說,放輕鬆。」她笑說,「我喜歡做高強度的訓練,其實一點也不輕鬆。」

 3.保持運動新鮮感

從 Bootcamp 到拳擊,再到熱瑜珈,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 不斷參與各種類型的健身運動。「每天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就可以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保持新鮮感,刺激感,和趣味感。」

2015012850696793

4.利用手機APP隨時運動

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 為了保持運動習慣,特別為 Nike+ Training Club 應用程式設計了一套全新的訓練課程,名為 Get Lean N+TC 的常規訓練課程(3/2 發佈),時間長為 15 分鐘,其中包括了所有 Ellie Goulding 最喜愛的訓練動作,高強度和低強度的交替訓練,提高了新陳代謝,使身體各個部位都可以運動起來,不僅能夠幫助燃燒熱量,並能令身體和心靈都獲得提升。

5.抱持忙碌而樂觀的本色

隨著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以及新一輪半程馬拉松的到來,雖然忙碌,但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 依舊樂觀且維持運動習慣,「我必須保持健康,才能在舞臺上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運動和音樂有著相似的情感。當我在舞臺上的時候,不會有其他感情能夠比擬。」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 說:「我總是試著不去想未來,儘管別人會經常問我未來五年你想在哪。我現在能走到這條路上,是因為我有著積極的態度,努力工作,不斷書寫、閱讀,並且不斷激勵自己。如果我認真過好每一天,未來自然不必擔憂。」

 

 

延伸閱讀

今年發願挑戰全程馬拉松!英國小天后 Ellie Goulding 慢跑最愛…
http://www.vogue.com.tw/feature/celebritynews/content-14951.html

超模精力充沛的關鍵!運動必聽歌單大公開
http://www.vogue.com.tw/beauty/massage/content-18296.html

如何將運動變成習慣而不是壓力?初學者10大疑問一一破解!
http://www.vogue.com.tw/beauty/massage/content-17813.html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