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23.2015

Jessica Minh Anh-太陽能板之間的伸展台

2015 年 7 月 17 號,時尚展演奇才 Jessica Minh Anh 將獲獎無數的西班牙 Gemasolar 轉變成時尚走秀台,此舉在時尚展演圈成為一個創舉。同時身為模特兒及企業家的 Jessica Minh Anh 以結合藝術、建築、文化和時尚的展演秀出名,而在這次她第十場的時尚走秀更添加了科技的元素。結合中央塔及數千片閃亮亮發光的鏡子,儘管在時尚秀開始之前無預警的下了大雨, Jessica Minh Anh 解決問題能力和回復力也不損整場時尚秀的價值, 2015 年的 J 夏日時尚走秀實在是一個傑作。

事前的準備活動從時尚秀的前一晚開始。後台由時尚的大帳棚所而搭建成,這個特別的伸展台是設立在 Gemasolar 的中央主要幹道上。在 7月 17 號下午 4 點的時候,伸展台的兩側放置了 VIP 座位,另外,紅地毯、聲音及燈光設備、 DJ 台和飲料台也都裝設好了。然而下午 5 點的時候一個無預警的暴風雨讓秀場全部的電力斷開,後台的空間也被強力的風雨破壞掉。面臨時尚秀要被迫取消的危機, Jessica Minh Anh 決定把從塞爾維亞接駁模特兒到 Gemasolar 的接駁車做為後台,並在太陽再次出來,環境整理好之後,時尚秀又再次開始了。

Jessica Minh Anh's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 VIP seats

EStead Production 的 CEO 說:「 Jessica Minh Anh 解決問題的速度快到讓人印象深刻。然而她不只保持冷靜,還安撫她超過 60 個因為驚嚇而害怕繼續走秀的團員們,那一幕非常令我感動,同時也讓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

Jessica Minh Anh and models to Gemasolar

在這有如史詩般風景的地方, Jessica Minh Anh 在開幕時身著充滿層次感且引人注目的鮮紅色佛朗明哥裙,隨後的模特兒們也穿著能凸顯他們漂亮輪廓的長裙來展現異國風情的美麗。這些裙子是由塞爾維亞一名非常具有時尚天賦的服裝設計師 Pilar Vera 所設計,她的作品為這場陽光走秀增添了一些浪漫及魅力。

J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Jessica Minh Anh in Pilar Vera 1

Jessica Minh Anh's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 Pilar Vera best

Jessica Minh Anh's Summer Fashion Show - Pilar Vera

Pilar Vera (left) at Jessica Minh Anh's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左邊為服裝設計師 Pilar Vera

別於衣服,駐北京的西班牙寶石設計師 Paloma Sanchez 透過融合了中國文化的精緻飾品來吸引觀眾的目光。這些奢華的碎片沒有過度的加工,不但展現出尚未雕琢過的石頭樸質的美,同時也完美的融合了東方魅力與歐洲時尚。

Jessica Minh Anh's Summer Fashion Show - Paloma Sanchez best

Jessica Minh Anh's Summer Fashion Show - Paloma Sanchez

Paloma Sanchez at Jessica Minh Anh's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珠寶設計師 Paloma Sanchez

緊接著的是注重細節及未來感的土耳其珠寶品牌 Ekria ,透過雷射切割所製作的金銀飾品樣式簡單卻充滿多樣性,表現出穿戴藝術的重要概念。

Jessica Minh Anh's Summer Fashion Show - Ekria

J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 Jessica Minh Anh and Ekria 2
Jessica Minh Anh 和 Ekria

巴基斯坦的設計師 Syeda Amera 在今年早些參加紐約時尚現象之後,再度回到 Jessica Minh Anh 的超級走秀中。 Syeda Amera 這次為了配合 Gemasolar特殊的環境,除了保持一貫使用抽象圖案、亮片及大膽剪裁的手法以外,她還專門在服裝上點綴鏡子和水晶來增強陽光照射在衣服上所形成的華麗效果。

Jessica Minh Anh's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 Syeda Amera best

Syeda Amera at Jessica Minh Anh's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此為服裝設計師 Syeda Amera

越南著名的設計師 Hoang Hai 和 Pandora jewelry 共同推出一款用許多頂級的材料所製成的誘人高級訂做時裝,以蕾絲,錦緞,意大利薄紗,和施華洛世奇水晶作為裝飾。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整場走秀的最後一件裙子,那是一件有前衛珠飾細工、創新花樣和複雜透明薄紗的裙子,它襯托出 Jessica Minh Anh 的堅強與成熟。

Jessica Minh Anh's Summer Fashion Show - Hoang Hai best

Jessica Minh Anh's Summer Fashion Show - Hoang Hai

(Official) J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 Jessica Minh Anh and models in Hoang Hai

J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produced by Jessica Minh Anh - Hoang Hai

(Official) J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 Jessica Minh Anh and Hoang Hai 2
左邊為服裝設計師 Hoang Hai

2015 年  J 夏日時尚走秀不只是強化了 Jessica Minh Anh 身為世上最創新走秀設計師的地位,更是讓她成為對環境友善新境界的創意領頭羊。 Gemasolar 的負責公司 Torresol Energy 裡的 Raul Mendoza Ruiz 說道:「對 TORRESOL ENERGY 來說,有 Jessica Minh Anh 將 Gemasolar 變成史上第一個自然能源走秀台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我們曾看過她在艾菲爾鐵塔、大峽谷空中走道、倫敦大橋和世界貿易中心一號大樓的時尚秀,我們知道她是特別的。對 Jessica Minh Anh 來說,在像 GEMASOLAR 這種生態場景走秀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這同時也表現出她對於綠色能源的信心。」並不意外 Jessica Minh Anh 透過她非凡的眼光及過往獨特的時尚秀讓 Gemasolar 的負責部門印象深刻。無論如何, Jessica Minh Anh  在炙熱的塞爾維亞用少於兩個月的準備時間造就了這場完美無瑕的時尚秀,而在這之中大量的後勤挑戰也使她成為一個更優秀領袖。

Torresol Energy at Jessica Minh Anh's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TORRESOL ENERGY

Jessica Minh Anh 不斷地為時尚走秀增添全新的元素,2015 年 J 夏日時尚秀不但是 Jessica Minh Anh 所辦的第十場時尚走秀,更記錄了時尚走秀的一個新的里程碑。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GhU1bYwxc[/youtube]

2015 年 J 夏日時尚秀是由 Ilunion Atrium Hotel Madrid, Wowble! , Carmen Olmedo , Cristina Rivero, Rosabus , Hotel Casa 1800 Sevilla , Boutique Hotel Holos , Benchamark Capital , InEvents Malaga , Calitos Café y Desgustación , Beim Jupiter Accessoires , Garsan Banderas & Publicidad and Pedro Munumer 所贊助。

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到 Jessica Minh Anh 公司的官網臉書專頁去看看喔。

 

關於 JESSICA MINH ANH

Jessica Minh Anh backstage J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Gemasolar 5

身具模特與企業家雙層身份的 Jessica Minh Anh 擅長將世界各地地標轉變為時裝秀。Jessica 是唯一一個得到各國際象徵建築物特許並將其打造成時裝秀的活動主辦,例如艾菲爾鐵塔、倫敦塔橋、世貿中心和馬來西亞雙子星塔的天空之橋等等。最令人深刻印象的是,她所製作在科羅拉多河 4 千英尺上的大峽谷天空步道全球最高的走秀。

除了因住她抱有”行走於天上”的想法而誕生的天際走秀,巴黎塞納-馬恩省-馬恩省河以及紐約哈德遜河的走秀亦因 Jessica ”水面上的時裝秀”概念而產生。得益至 Jessica Minh Anh 的獨特概念和良好名聲並得到各界媒體的關注,她去年得到特允在美洲新希望與自由的象徵──世貿中心,在其公眾開放前六個月舉辦了時裝秀。據 ABC7 New York 所說,Jessica Minh Anh 有她獨特之處,其中之一是她成功︰「令建築物、文化與時尚完美相融」。Fox5 New York 更將其定位于傳統走秀之上,稱:「時裝周可以美輪美奐,但相比起Jessica Minh Anh 在美國所創的歷史性走秀就顯得相形見拙。」Jessica Minh Anh 季節性時裝秀被刊登在全球多種媒體和出版物,包括 BBC, FOX5, ABC, CBS, ITV, CNBC, MBC1, Canale 5, MTV, FashionTV, Dubai TV, The Independent, The National, Wall Street Journal, The Times of India, Daily Telegraph, The Globe & Mail, Le Nouvel Observateur, Le Parisien, La Repubblica, Il Messaggero, Condé Nast Traveller, Robb Report, Travel + Leisure, Vogue Italia, Harper’s Bazaar, L’Officiel, WWD, ELLE, Marie Claire, Cosmopolitan 和許多航班雜誌僅舉幾例。Le Nouvel Observateur 形容 Jessica Minh Anh 為‘新一代創業家領袖’  而 Canale 5 Italia 則 ‘全球時尚先驅’。Marie Claire Brazil 最新專訪中,Jessica Minh Anh 提到她不停工作去證明「你不需要有任何特權都可以在世界上找到屬於你一席之地。」Jessica Minh Anh 現居法國巴黎並將繼續周遊列國每年打造三次創舉性時裝秀。

關於 GEMASOLAR

Gemasolar 是全球新穎與可持續發展的標誌。它是世上首間發電廠集合中央塔科技和融鹽儲熱系統來達到全天侯二十四小時供電。它由 SENER 建築並在太陽能工業區立下里程碑。Gemasolar 特有科技得到各方認可獎項,最為人所知的是歐洲企業獎 Gemasolar 位列過去百年全球最頂尖工程之一。Gemasolar 標誌性形象被多間知名品牌所用,如 Louis Vuitton、Mercedes Benz、Ford 以及 PlayStation。

關於 PALOMA SANCHEZ

Paloma Sanchez and Jessica Minh Anh at J Summer Fashion Show 2015 1

Paloma Sanchez 是一名美國寶石學會的寶石學家,也是一名珠寶設計師。她在西班牙馬德里獲取她的法律學位,然後在加州洛杉磯知名的美國寶石學院獲得她珠寶設計師的學位。 Paloma Sanchez 總是試圖在世界各地尋找質地良好的石頭, Paloma Sanchez 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找到同樣的兩顆石頭,因為每一塊石頭都是獨特的。

近幾年 Paloma Sanchez 專注於環球奢華品牌的零售及事業,其中包括 Carrera y Carrera , Hublot , Cuervo&Sobrinos 和Patek Philippe。在 2013 年, Paloma Sanchez 被認可為現今全球最傑出的 30 個珠寶設計師之一,並在 2013 瑞士巴塞爾所舉辦的世界名表及珠寶展 Baselworld 中的 “珍寶手冊,最棒的珠寶設計師” 一書中被報導。 Louis Vuitton 公開了新的城市指南,並在其 2013 十月的  Louis Vuitton 北京城市指南中將 Paloma Sanchez 介紹給旅客們。

自 2006 年就在北京的 Paloma Sanchez 現在全心投入於在全世界尋找華美的礦石,並透過精美的設計來凸顯它們的獨特。「對我來說,看到不同的女人配帶著我獨特的作品是一件愉快的事。究我的觀點,珠寶的珍貴就如同這些各具特色的女人們一樣無與倫比。」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