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3.2015

倫敦達人帶路 ─ 東倫敦嚇死你的怪獸糖果店及吃撐的美味貝果

Hoxton Street Monster Supplies
我是在一次意外,迷路的狀況下發現這間怪獸糖果店的,卻因此得到了很深很深的感動。

2

當時我走在 Hoxton Street Market,被一間外觀古色古香,卻又透露出一絲詭異氣氛的店家吸引,湊近一看,櫥窗裡的商品標簽居然寫著:
(1) 眼淚做成的鹽
(2) 罐裝恐懼
(3) 人類鼻涕
(4) 殭屍薄荷糖

等等叫人匪夷所思的商品,此時穿著沾滿鮮血衣服的店員還笑盈盈的從店裡走出來跟我打招呼,問我要不要試吃看看他托盤裡的人腦蛋糕!

1

後來跟店員聊起來,才知道這間店叫做 Hoxton Street Monster Supplies,成立於 1818 年,至今已經有超過 200 年的歷史,是以專門提供包括吸血鬼、狼人、大腳怪等各種怪物的需求為宗旨的一間怪獸專門店。

不過可惜的是 2010 年 Hoxton Street Monster Supplies 因為內部太過老舊遭到關閉,後來由三位充滿理想的年輕人 Nick Hornby、Ben Payne 和 Lucy Macnab 接手,重新裝潢再出發。

今天的 Hoxton Street Monster Supplies 不但是東倫敦街頭的一間潮店,受到大小朋友的歡迎,更是赤貧孩子們的課後歸屬。

地址: 159 Hoxton St, London N1 6PJ 英國
聯絡方式: +44 20 7729 4159
http://www.monstersupplies.org/

 

Brick Lane Beigel Bake
另外這間 Brick Lane Beigel Bake 是到東倫敦必嚐的平民小吃,除了賣貝果之外,也供應麵包與甜點,店裡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招牌鹹牛肉貝果的豪邁內餡與令人回味無窮的調味總是讓店裡人滿為患,而且是全年無休 24 小時營業。

加了黃芥末調味的鹹牛肉,配上很有嚼勁的貝果,親民價一英鎊左右就能飽餐一頓。

3

地址: 159 Brick Ln, London E1 6SB英國
電話:+44 20 7729 0616

 

♥倫敦特輯 高端精品時尚設計進駐的新鎮地

♥倫敦特輯 時髦饕客的夏日國際美食新天堂

♥旅行的意義?盤點 7 個旅遊景點讓你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