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0.2014

和猛獸們一起開派對!!!

少在那邊裝了!!!男孩女孩們老實招來!!你們這個假日到底小酌多少杯呀 ? 你們手上應該都有好幾間每個禮拜必去拜訪的小酒吧 ?

倫敦有很多隱藏版的秘密酒吧和俱樂部,在倫敦五年了我還是沒有把他們全部加入清單裡,The King’s Head Member Club 就是其中一家,The King’s Head Member Club 是一間位於東倫敦會員制的俱樂部,外觀極為普通甚至你可以說有點破舊的酒吧的門後這另外一個世界,奢華的裝潢和東倫敦嬉皮氛圍呈現鮮明的對比,當你開啟門、跨進門檻的那剎那,那種迷幻的氛圍好像讓人離開了城市的喧擾,來到了一個充滿奇幻與自由的地方,在這裡似乎能忘了社會的框架,隨心所欲的做自己。

螢幕快照 2014-10-29 上午12.24.42

Emerald-Green-Interiors-Kings-Head

The King's Head Members Club

Vanderhurd 是間倫敦知名的設計公司,運用兩種不一樣的花色與顏色(紅與綠)作為壁紙和地板磁磚的變化,藉此營照出豐富與多呈次的視覺感受,配上動物標本和復古二手傢俱,就連我看這照片都有種漸漸出走現代時空,進入了那充滿奇幻的異次元空間。

螢幕快照 2014-10-29 上午12.33.32

Emerald-Green-Interiors-Kings-Head-4

俱樂部裡面包含了四種空間,餐廳、酒吧、夜店、和私人包廂,希望這四種空間能夠帶給會員多元的使用。

螢幕快照 2014-10-29 上午12.34.03 螢幕快照 2014-10-29 上午12.34.33

螢幕快照 2014-10-29 上午12.33.44

螢幕快照 2014-11-04 上午12.12.10

處此之外,每到假日,俱樂部會為會員準備不一樣的音樂饗宴,重電音到爵士徹徹底底滿足不一樣族群的喜好

螢幕快照 2014-11-04 上午12.10.39

 

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很想去呢?但是加入The King’s Head Member Club 沒那麼簡單,你需要經過審核並且一年必須要付一萬元台幣的費用才能加入他們的行列!

哎…..雖然我們不能和猛獸們一起 party,但是我們可以當個派對動物!

Party hard!! boys and girls!!

Have a lovely weekend ~~

xxxx

 

 

不可轉載
Nicole
Hi! 我是Nicole! 我是 一個剛大學畢業的新鮮人, 一個現在還在摸索各種不可能性的實驗家, 一個喜歡用攝影和寫作來記錄所看見的女孩, contact email: 0878haha@gmail.com
Hi! 我是Nicole! 我是 一個剛大學畢業的新鮮人, 一個現在還在摸索各種不可能性的實驗家, 一個喜歡用攝影和寫作來記錄所看見的女孩, contact email: 0878haha@gmail.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