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2016

早安!我的半插畫早餐清單,你(妳)今天吃早餐了嗎?

有人跟 Irene 一樣很愛吃早餐嗎?

記得學生時代,每天讓我去上學的動力就是學校旁邊那間超好吃的早餐店(笑)

去過不同國家旅行後,才發現,原來能在台灣吃早餐,是一件那麼幸福又讓人期待的事

不論你今天想吃中式早點?西式早餐?或者今天想來份悠閒的 brunch?還是現在超流行的碳烤吐司?

在台灣的每天早上,你都可以得到各種滿足,不怕吃不到,只怕你吃太下!

太陽公公出來了,你(妳)今天想吃哪一道呢?

先來介 Irene 吃過一次後,就深深愛上的起司蛋餅店!

BUS 蛋餅坊 招牌起司蛋餅

20150901_內湖巴士蛋餅

如果你喜歡吃起司蛋餅,千萬別錯過這家

酥到心坎裡的餅皮,再加上會爆漿的雙色乳酪絲,這樣的起司蛋餅,誰能不心動?

通常來這裡,只點一份蛋餅絕對不夠吃;不是因為分量少,而是因為好吃到你會欲罷不能。

唯一的缺點就是人超級多,想吃記得早起來排隊吧!

 

晴天小舖 香燻雞胸烤乳酪帕里尼

20160511_晴天小舖

你喜歡有飽足感的帕里尼嗎?有時卻擔心吃完整份會相當乾口?

推薦這家帕里尼專賣店,賣得清一色是帕里尼三明治

口味超多,想吃肉想吃菜,通通都能滿足你!

來份香燻雞胸烤乳酪帕里尼吧!每一口都吃得到大片雞胸肉跟濃郁起司!

因為是現點現烤,所以等待時間會有點久,但是絕對值得一吃喔!

 

真芳碳烤吐司 隱藏版粉漿蛋餅套餐

20160301_珍方碳烤吐司2

最近很夯的碳烤吐司,Irene 也跟風吃了好幾家。

除了招牌碳烤吐司之外,我更推薦他們家的粉漿蛋餅,粉漿蛋餅吃起來口感比一般蛋餅更厚實更有 Q 度!

記得一定要來點這份隱藏版的蛋餅餐:一口手工豬肉排,一口粉漿起司蛋餅,再加顆半熟蛋。

膽固醇?就先放一邊了啦~

 

第三元素 黑胡椒燻牛肉貝果

20151001_第三元素

如果我今天起得比較晚,早餐跟午餐得一次解決,bagel 通常是我的第一首選。

充滿咬勁的 Q 彈貝果夾上滿滿爽脆生菜配燻牛肉,味蕾跟飽足度都一次滿足。

口味想更豐富嗎?那就多加份起司吧!

 

最後,我要以一家讓我回訪超過十次以上的 brunch 專賣店當作結尾。

Daylight 光合箱子 奶油蛋燻鮭魚

20151017_光和箱子

回訪多次後,我最喜歡的是奶油蛋燻鮭魚。

鮮美燻鮭魚配上滑嫩奶油炒蛋,底下的手工自製吐司也好吃的不得了!

此外,會讓我回訪多次的原因,是他們家附的配菜,取代油炸的高熱量薯條或薯餅。

這兒可是有跟主餐分量一比一的,超豐盛蔬果沙拉一盤山當配菜。

每次吃完,我都覺得自己像吃完一座森林般,整個人容光煥發呢!

 

看完後,妳(你)決定好今天要吃什麼了嗎?

如果吃完早餐還想來份下午茶,歡迎一起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食畫食說愛嬛誌 eatIrene)看畫吃美食^@^

連結:www.facebook.com/eatirene

不可轉載
愛嬛 Irene
我是愛嬛 Irene,喜歡吃更喜歡畫畫,對於美食與插畫的熱情,世界末日也無法阻擋!!希望透過我的半插圖,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官與味覺享受^^{ 半插畫 的概念與執著}一半的藝術搭配一半的美味即使只有一半,也想將把食物入口的瞬間感動用自己一筆筆地溫暖插圖重新烹煮詮釋給大家
我是愛嬛 Irene,喜歡吃更喜歡畫畫,對於美食與插畫的熱情,世界末日也無法阻擋!!希望透過我的半插圖,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官與味覺享受^^{ 半插畫 的概念與執著}一半的藝術搭配一半的美味即使只有一半,也想將把食物入口的瞬間感動用自己一筆筆地溫暖插圖重新烹煮詮釋給大家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