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3.2015

Lexus 這次不做四輪車,打造飄浮滑板帶我們「回到未來」

電影《回到未來》除了預言 2015 年小熊隊要拿冠軍外,Marty 的漂浮滑板也要在今年出現了嗎?

Lexus 在近日釋出的「SLIDE」懸浮滑板概念影片裡,將電影裡的酷炫懸浮板打造的更有質感。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zTCgMPZRuo[/youtube]

雖然官網影片只有短短的 37 秒,但看的出 Lexus 很有決心的要告訴大家他們不是只想要玩玩而已!Lexus 研發超過 18 個月的的「Lexus Hoverboard」,尺寸大小與一般的滑板相近,也融合了 Lexus 的汽車設計技術元素,外形酷炫外也相當有質感。

此外,Lexus Hoverboard 也號稱史上最高科技的懸浮滑板。主要懸浮方式是透過液態氮冷卻的超導體加上永久磁鐵的技術,與去年 Hendo 推出的懸滑板懸浮方式有些許不同。

19209316611_67f11eeac8_z

接著 Lexus 預定於夏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進行測試,並會在官網上定期地更新 Hoverboard 的消息,尤其是今年 10 月 21 日 —— 也是 Marty 和女友 Jennifer 回到未來的日子。

《回到未來》導演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曾說:「我們決定只要令未來變得有趣就行,而不是作準確的科學預測,因為我們很可能預測錯誤。」 電影中許多新科技—視訊對話、指紋辨識、平板電視、子母畫面、自動烘乾再加上 Hoverboard 都已經實現了,Lexus 還是回歸本業快去發展能讓我們再次探索未來的飛行車吧。

(資料來源:Bloomberg NewsLexus Hoverboard;圖片來源:designmilk,CC Licensed)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