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4.2016

Hey!讓人心情好好,童趣無比的平面設計都在這間工作室裡!

來自西班牙巴賽隆納的 Hey ,是一個平面設計工作室,他們善於品牌形象識別 、編輯版位、插圖、字體設計,他們的設計多有大色塊、幾何的元素,用色討喜搭配色塊大方簡約的設計,欣賞他們的創作可以很直接地被歡樂的氣氛感染。

對 Hey 來說,每個作品的設計過程都需要一步步與客戶緊密的溝通,無論案子的大小,讓彼此在一對一的個別討論下緊密連結進行合作。
除了實際的商業合作案外,Hey 常常進行非營利行為的 Side Project,進行 Side Project 活動為的是讓設計師們一直能不斷的腦力激盪,創意及新的想法可以推動 Hey 一直超越創新的邊界,並恆溫發展的熱情,然後再將好的元素注入到客戶的案子,形成良善不斷前進向上的循環。

 

ESPN 體育台的巴賽隆納總部海報

pimg_BerlinBarcelona_Poster_01

海報設計的目標是希望能增強球迷與巴賽隆納之間的連結。

美國紐約第五大道上 ZARA 旗艦店的新聞資料設計

Zara_07_A
Zara_08_A

此書的封面為鐵獅門建築正是 ZARA 紐約旗艦店的所在位置。

Paypal 的形象影片設計


Paypal_06
Paypal_07
Paypal1
沿用美國舊金山 MUCHO 平面設計工作室的創意原型,奠定 Hey 的設計方向才有了本次 Paypal 作品的呈現,主要是想透過本次的插畫及動態圖像創作闡述 Paypal 透過網路讓人們能更自由且有效率的管控使用金錢,有效地發揮金錢使用的空間將人們生活層次與品質提升。

美國邁阿密的鹹食蔬果醬公司 JAMMY YUMMY 的產品包裝設計

jammyyummy_11

JammyYummy

JammyYummy03

透過鮮豔跳色的包裝配上隨機的打動孔,如此簡單的設計,讓人忍不住好奇想知道小小洞孔透出的瓶罐中究竟裝的是什麼?用在特別的鹹食果醬上,正是絕佳誘導顧客想一探究竟的童趣設計!

透過鮮豔跳色的包裝配上隨機的打動孔,如此簡單的設計,讓人忍不住好奇想知道小小洞孔透出的瓶罐中究竟裝的是什麼?用在Hey 的創作品,讓人領悟到設計並非只是單純的商業合作案,而是透過「設計」實際影響人們對於平面美感的定義,除了作品好看與否 Hey 的用色排版總是可以輕易地提升觀者的情緒,青春與創意的氛圍凝聚在欣賞作品集的時候,讓人想一再觀看更多他們的設計!

更多關於:Hey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