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30.2016

連美金都可以設計,好「多」創意色彩的 MUCHO 設計工作室

還記得前兩週編輯分享位於西班牙巴賽隆納的 Hey 設計工作室嗎?這次要與大家分享他們合作夥伴之一,同時也是隸屬西班牙巴賽隆納的 MUCHO ,Mucho在西班牙文是「多」的意思,在他們的官網瀏覽設計作品及合作客戶時,自然可以理解為什麼取「多」作為工作室的名稱了,精彩有趣的作品實在是太多了!

MUCHO 是一間服務全球的設計工作室,他們工作室的宗旨是希望創作出經縝密考慮的設計,再將美的事物加以包裝呈現在這世上。MUCHO 在歐洲及美國各地皆有設立小型的設計工作室,期許以設計為多元文化的各個企業脫穎而出並呈現成功的品牌形象,提供各種不同類型客戶好的創意策略和設計,從新創公司到精品企業甚至是跨國公司,MUCHO 的每個設計案都與客戶從一而終緊密討論,因此才能合作並呈現出最好的作品在此與大家分享!

設計案一:位於西班牙巴賽隆納的冷榨果汁公司—— Mother

_mg_0157_3

_mg_2274_2

_mg_9684

MUCHO 在這個合作專案上透過品牌、包裝、企業設計等,想傳遞這些只維持 72 小時新鮮的冷壓蔬果汁,背後是滿滿的愛與關懷,運用新穎的技術及再製過程使 Mother 的產品永遠就像母親製作的食物一樣,最健康品質最好。

 

設計案二:All Good Scents

1 (1)

3 (1)

8

9

All Good Scents 是一間在印度創辦的香水、香薰公司,印度因產地及宗教背景上使用香料、香薰有非常長遠的歷史文化。
MUCHO 在設計品牌形象的時候使用了品牌名稱開頭的字母 A 除了是文字意象外,更有圖形化象徵堆疊成塔狀的香料,針對不同的香味調性、使用者在包裝及瓶裝上有很多不同的風格呈現。

 

設計案三:The Dollar ReDe$ign Project

banknote2alt

banknote1alt

美國有一個很有趣的設計比賽,這個比賽的內容是針對全美通用的鈔票重新設計,每年都會有優秀的作品拔得頭籌,2010 年正是 MUCHO 獲得冠軍的年份,每一個鈔票面額都是與美國歷史上發生的重大事件的關鍵數字,透過鈔票上的圖案與數字連結每一件在美國土地上發生的事,讓平面設計顯得格外有意義。
$ 1 – 第一位非洲裔總統
$ 5 – 五個最大的美洲土著部落
$ 10 – 人權法案,美國憲法第 10 修正案
$ 20日 – 20 世紀美國發生的代表事件
$ 50 – 美國的 50 個州
$ 100個 – 任職第一個 100 天的富蘭克林·羅斯福總統

MUCHO 工作室的設計作品,用色也同樣活潑大膽,創作出的作品類型更是多到無法想像,如果還看不過癮,快上官網或是他們的粉專,為生活增添一些色彩設計,激盪出所有美好的靈感吧!

更多關於:MUCHO
MUCHO facebook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