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9.2015

食繪,喜歡早餐

我非常喜歡吃早餐,它是一整天的活力來源,吃得好心情也會美好。這次要分享和我一樣很重視早餐的好朋友 Wayne,把他美味的早餐轉為水彩插畫方式呈現,提供大家更多選擇和變化。

自製手工小披薩或米披薩,可以多點蔬菜和小番茄;鹹麵包”佛卡夏”,香料和橄欖油香味很開胃;簡易法式吐司,加點新鮮藍莓和香蕉片;夏天想清爽點,也可以選擇優格加果醬或新鮮水果。

Sherry 660x440-01

麵包店買得到的”巧巴達”,也叫拖鞋麵包,一種帶脆皮的白麵包,單吃或是做成三明治有不同風味;新鮮水果不可少,營養成分很高的奇異果,還有夏天更要吃盛產的火龍果;吐司是最方便和快速選擇,除了塗奶油、果醬之外,優格加水果或是燕麥也是很棒的搭配

Sherry 660x440-02

Wayne 說:「一般上班族平時生活都過於忙碌,往往最忽略健康的早餐,每天自己動手做美味早餐,不僅能分享健康的概念,更可以讓一整天都充滿了元氣和活力,大家一起來享受美食,健康說早安吧!」
Wayne 的粉絲團,每天都會分享很美的早餐喔!  健康吃早餐 快樂過生活

不可轉載
雪莉布朗尼
小小平面設計師,也喜歡隨手畫畫、寫日記、愛甜點,記錄生活的美好。
小小平面設計師,也喜歡隨手畫畫、寫日記、愛甜點,記錄生活的美好。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