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2.2015

簡約樸實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

哪一間咖啡店會讓你去了會想再去,掛念它的咖啡還是哪道甜點,或是咖啡店的裝潢風格?日式簡約風格的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店對我來說就是如此迷人。

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一店,門口是整片的玻璃和落地窗,簡單樸實又帶現代感。我特別喜歡它高高的櫃檯,看到滿滿杯盤,磨豆子的聲音,煮咖啡的香氣…一杯完美的咖啡都在這位置完成。

Sherry 660x440_01

第一次去日子咖啡記得是 102 年 2 月,它的招牌甜點是香蕉蛋糕,但是提拉米蘇卻最讓我驚豔,大量灑上香濃的巧克力粉,幕斯和濕潤的蛋糕入口即化。

Sherry 660x440_02tiramisu

而同條路上就可以到達位在二樓的二店,低調的門面,上樓就聞到濃濃咖啡香。

我很愛它們的拿鐵和檸檬塔,黑糖拿鐵也是人氣咖啡,想吃鹹食可以選擇鹹派。

Sherry 660x440_05

我最愛的甜點是布朗尼,它們的布朗尼在我心中排行前三名喔! 加熱後表皮微微酥脆,巧克力偏濃微苦,甜度低的扎實口感,再搭配香草冰淇淋,我個人很喜歡。

Sherry 660x440_04b

特別推薦整片落地窗的位置,明亮的採光,窗外就能看到建成公園,暫時放下手邊工作和手機,享用咖啡及欣賞眼前的綠意,是很幸福的事。

Sherry 660x440_03w

日子咖啡 本店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17巷8號

日子咖啡 二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巷7號 2樓

營業時間:週一 ~ 日 13:00-22:00 (週二店休)

不可轉載
雪莉布朗尼
小小平面設計師,也喜歡隨手畫畫、寫日記、愛甜點,記錄生活的美好。
小小平面設計師,也喜歡隨手畫畫、寫日記、愛甜點,記錄生活的美好。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