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9.2015

時尚圈超年輕新面孔- Anna K

0

16 歲就步入時尚圈的烏克蘭女孩「Anna K」,從 2012 年開始建立她的時尚王國,她的身分非常多重,一開始做時尚部落客、然後當模特兒、現在她則是服裝設計師。短短不到三年,Anna K 的時尚事業便如日中天,驚人的才華和可愛的外表讓她結交不少時尚圈名人好友,而她同名品牌的服裝,則在一開始就賣出好成績,新潮、實穿、Funny & Cool這些特性也使得 Anna K 服裝系列成為街頭風格與流行派對的新星。

1

就讀於烏克蘭設計學院的 Anna K,在基輔 Mercedes-Benz Kiev Fashion Days 發表她創作第一個時裝系列之後,受到 VOGUE、W、NYLON 等一線雜誌青睞,開始發展她的時裝生涯,並且在倫敦時裝週展出她的設計系列,獲得許多國際買家喜愛。

除了時裝系列,Anna K 的招牌商品其實是她設計的各式 T 恤,主題有 Fashion Circus、Fashion Films, Fashion Dictionary 標語 T 恤,還有幫助貧困小孩的愛心 T 恤,都是著名招牌之一,她用一件剪裁很好的簡單 T 恤,以俏皮詼諧的英文短句以及超酷的方式呈現了Anna K 的時尚異想世界,她的T恤可說是讓她在時尚圈迅速成名的大功臣。

2015 最新一季的 Anna K 招牌 T 恤系列 Models Own Clothes,延續品牌一貫俏皮幽默的方式,她以伸展台上超模們的美麗圖像比如目前當紅的英國搞怪超模 Cara Delevingne、時尚 Icon 凱特摩斯、黑珍珠 Naomi Campbell 等等來做創意拼接,在國外部落客間引發一股超模 T 恤熱潮。

2

 

 

延伸閱讀

♥必去、必做的 5 件事!台灣新銳設計師孫瑜鴻帶你玩巴黎

♥全球最閃情侶檔 Jay Alvarrez 和 Alexis Ren!直擊最佳海灘情侶穿搭!

♥看韓妞穿搭解析 2015 春夏丹寧六大超 IN 單品及基本穿搭三大祕訣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