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5.2015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與寵物狗 Finn 最棒的一天!

常說,如果家有毛小孩的人,寵物和自己會越來越像,不管是長相或個性都是-就像情侶一樣,如果你也是寵物愛好者,那千萬別錯過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的 Instagram(@mingey)。

1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除了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女演員,她同時也是一位愛狗人士,她與 Finn-一隻可愛金棕色澳洲牧羊犬不僅是街拍常客,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外出逛街、慢跑、用餐都會帶著 Finn,更毫不吝嗇在 Instagram 上放閃,也有許多有趣的人狗雙胞照片,從照片可以看出兩者比起寵物和主人更像是知心好友;愛狗的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也常常帶著 Finn 出席各種寵物活動響應支持,像是<最佳朋友寵物協會 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 >的「領養代替購買」(Finn 就是領養的),或是分享各種領養、幫助毛小孩的相關資訊。

2

而身為美國《VGOUE》6 月號封面人物的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除了有與攝影大師 Mario Testino 一手操刀、合作的系列美照外,還與 Finn 拍了一段短片,紀錄她與 Finn 的一天,可愛療癒的程度令人不禁莞爾,可以看得出來,Finn 不僅是她的寵物,更是她的家人與朋友。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TEHb-vtAo[/youtube]

0

 

延伸閱讀

♥Amanda Seyfried 另類保養法:少洗頭、綠果汁、只喜歡哭給攝影機看

♥擁有 7 萬多人追蹤! 它是全世界最時尚的小兔子 Cecil Bunny Delevingne

♥鞋子泡水了怎麼辦?!5 種方法延長愛鞋的壽命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