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8.2015

要多老有多老,要多帥有多帥

關於 三牲獻藝
為音樂圈重量級三大電音製作人組合而成的音樂組合。
三牲獻藝標面

鄭各均(陸)x FISH(海)x 柯智豪(空)
各自風格迥異,融合臺灣傳統廟會慶典音樂
跨界奇幻組合,古法新釀,從沒體驗過的全新混種作品
三牲專輯封面

關於發想,一切從藝閣說起。
台灣近三百年廟會歷史中,藝閣上扮演過各式各樣的神話戲劇人物,藉此呈現民間傳說或小說戲曲之故事情節,不但在藝術展演於民間深根發揮力量,更有資訊傳達寓教意義。

身為台灣人,他們開始思考如何挖掘並傳承文化,延續這樣多元展現的創作精神;此次特別邀請音樂圈重量級三大電音製作人與神靈系藝術團隊,各自迥異的風格,搭配傳統文化採集,製作全新的混種作品,並開始一系列的文化長程計劃。

三牲團隊
關於三牲獻藝計劃製作團隊︷

天語公社
2014
年春夏之際,由最初做為「三牲獻藝」幕後製作之團隊發起,仿效傳統「軒社」的活動形式所成立的自由創作公社,目前成員來自獨立樂團、電子音樂創作者、藝術家、設計師、VJ等各種領域的創作者。

簡單地介紹柯智豪,這次在專輯中三人的合作負責部分也有不同,陸方代表為鄭各均,海方代表則為FISH,空方代表則是柯智豪。

簡單介紹這三位台灣電音奇才。

柯智豪
空方代表『
柯智豪』跨足電影配樂、專輯製作、工業設計的音樂人,多次贏得金鐘獎,電影配樂作品包含了「九降風」、「練習曲」,是巴奈的專輯製作人,曾組過交工樂隊,後來參與了好客樂隊,以及三牲獻藝。
https://soundcloud.com/blaireko_theathermusic/3yjy9k2tvkwq

鄭各均

陸方代表『鄭各均』,不久前剛獲得第四屆金音奬最佳電音單曲奬及最佳電音專輯奬,以「音速死馬」、「屍術控」名號,活躍於一間對音樂人很重要但因為各種莫名其妙的原因被滅絕的地下社會及各大音樂節,他低調且抑鬱電氣十足又有點嘴壞,以『一人樂團』為特色闖蕩江湖,

除此也不斷與各式的音樂人合作,跨足不少樂團,如三牲獻藝,鬼畜少女組,世外桃源,由於他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多到其實只能去看現場你才能理解是多麼厲害的鬼才,音樂型態結合即興爵士,Nu-Jazz, 實驗搖滾,IDMAmbient PopExperimental Rock等等等。是個溫柔的好爸爸,同時也是個詭譎瘋狂的音樂人。
https://soundcloud.com/deadhorse6666/dead434demo

fish

海方代表『FISH』1971年生,和Joe Ho曾同為「青銅時代」團員,並參加「台北新音樂節」,並一起在台北酒吧教父凌威所開­設的Roxy II開始DJ生涯,在經歷過Roxy I,II,III,IV,Spin之後,於1999年和DJ @llenRandy(林志堅)、林強等人,編撰《電子舞曲聖經》,也和林強一同組­過「流體音樂工作室」,及「和party」活動團隊。曾以大編制樂團 名流雜牌軍組成「床上暴動」,現仍偶有不定時突襲企畫電音樂團演出,硬蕊電子(har­dcore electronica)、科技舞曲(techno)是其熱愛曲風,現為地下社會駐場­DJ、及大學數位音樂課程講師,人稱「電音教授」。
神出鬼沒的他,也是鬼畜少女組的成員,除了音樂之外,他更喜愛可愛萌萌小動物,近期喜愛的小動物為『水豚』。
https://soundcloud.com/fish-the/fishthe

三人對於音樂的熱愛不限年紀的限制,全部都擁有一樣的熱血跟追求各類俱有挑戰性的音樂合作,愛音樂之外更愛這塊土地以及各項社會議題,他們的結合,也給了台灣電子樂又添上一個新的可能性。

當我們不斷在向外追求的時候,不妨停下來回頭看看,有很多人事物,抑或文化,土地,孕育彼此生長的台灣,我們對他們的瞭解又有多深呢?

三牲獻藝首張同名專輯于3/21號已經正式發行,來聽聽看努力不懈的聲音吧,老東西也有新生命。

不可轉載
olivia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