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7.2015

升級版帽 T 穿搭─學院風 OUT!

還記得大學時期,最喜歡穿甚麼嗎?八久不離十的人絕對都因為眼看著上課快遲到了,隨手就穿一件帽 T 直接出門了。沒錯!即便已經進入職場或是平日出門遊玩,帽 T 絕對是不用傷腦筋而且最方便的百搭單品。但講求時尚度的妳,怎能甘心讓帽 T 僅屈於隨性自在的學院風呢?現在,我們就要為帽T「平反」,讓它們也能獨領風騷成為 2.0 升級版,站到時尚的最前線來!

1

 

時髦亮眼的裙子

穿上帽 T 雖然很舒服,但總是給人太過隨性之感,那麼要如何加點小心思為你愛死的帽 T「深冤」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先找件厚羊毛帽 T,配上一件幾何圖紋的裙子,穿上白色球鞋,即可營造運動時尚感;如果想要展現正式感的話,就換上一雙動物圖紋的靴子吧!

 

連身裙裝

如果是上班族的妳,想要偶爾穿上帽 T 又具備時尚感呢?我們建議與其穿上針織或是丹寧外套在帽 T 外頭,不妨直接先穿上一件特別的修長連身裙裝,外面就可以直接套上帽T啦!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更具女人味,而非孩子氣呢?

 

超級白!

All White!有想過換上白帽T與白色的褲裝搭配嗎?看似有點大膽,但卻值得嘗試。選一件有點 oversize 的白色帽 T ,搭上白色丹寧褲,那麼就大功告成囉!想要再挑戰進階 look 的妳,下半身則可以換上街拍超火的寬腿褲(還是白色)。至於有些人會問:「可以穿全身白,那可以穿上全身黑嗎?」不!黑色可不在我們的建議範圍內!

 

花花運動套裝

今年春夏,整身「花花世界」的帽 T 運動套裝可是相當的火紅,先將單色的帽T保留在冬天的回憶,換上印花、大膽且繽紛多彩的運動帽 T,到健身房盡情運動去!

 

動物狀帽 T

除了花花帽 T,你還可以選擇動物狀帽 T,像是野性的老鷹或是可愛保暖的熊大,這樣一來帽 T 是不是能展現你的個性及態度呢?

 

傘狀廓型帽 T

先將中規中矩的帽 T 擱置在衣櫃裡頭吧!選件飛鼠傘狀廓型的七八分袖帽 T,這時妳就可以運用手腕露出的部位,帶上一些造型飾品,此時,總讓人認為過於隨性放鬆的帽T,就會因為搭配上的造型配件,而「改頭換面」囉!

2

帽 T :「就要嬉皮!」

一向大玩地下音樂搖滾風,而不玩嬉皮風的 Saint Laurent,今年,在男裝上將一件條紋錯綜的帽 T 混搭一條嬉皮風的圍巾,最後在配上一頂紳士帽,誰說在這個兩性越來越混淆的年代,我們不能從男裝上偷一些點子,今年,就是要穿上條紋帽 T 搭配一條 70 年代嬉皮風的圍巾、戴上紳士帽(草帽或寬檐帽也可)出發去剩下一個月不到的加州 Coachella音樂節。

 

素色帽 T+有型外套!

時間已經來不及了,但身上還穿著帽 T 怎麼辦?這時趕快翻翻衣櫃,一件有型的大衣或是皮毛外套就能一秒化邋遢為時尚,下半身則穿上 skinny 黑色長褲再配上一雙帥氣的騎士靴,立馬讓樸素的帽 T 重新翻身!

 

整套運動服+高跟鞋?

這種 look 可是要小心駕馭!一聽到成套運動服配上高跟鞋,心中絕對會 OS:「天阿!這是什麼怪異的搭配?」但是套用《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裡時尚達人凱莉布雷蕭 Carrie Bradshaw 的說詞:「穿上高跟鞋,所有的服裝就成立!」好奇嗎?那麼自己動手去玩搭配吧!

 

Mix Up!幾何碰撞遊戲

如果上半身是幾何線條的帽 T,下半身搭一件素色熱褲當然可以。但是想去 Coachella 音樂節當個 It girl 嗎?那就找一件幾何帽 T,下半身再搭件幾何方格的熱褲,重要的是一定要加上今年大夯的流蘇元素(包包、配件及鞋子等等),那麼就可以任性的訂機票出發去 Coachella 音樂節展現你的時尚宣言囉!

 

 

 

延伸閱讀

♥回衣櫃挖寶吧!2015春夏丹寧的IN & OUT

♥打造超模私下最愛穿搭 就靠這5件時尚單品

♥讓人瞬間長高的神奇增高術!8個小秘訣讓你看起來高人一等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