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6.2015

UNICORN PLANET / RYAN Z個展

IMG_7673

很久沒有看到讓人興奮的創作展,「RYAN Z」 一直是個低調的藝術繪者,風格在漫畫、插畫、設計……中間串流,所以無法界定畫風是屬於什麼派系。在展場整體空間刊出許多手繪作品,大量時間累積的筆下畫面形成一條故事脈絡,看似不同的作品,但整合起來觀看後,就會知道RYAN Z 的魅力。

 

 

IMG_7675

展覽引起最棒的反應,就是觀者也燃起繪畫的心,因為現場展出的氛圍,有繪者奔放的能量,於是如果自己也是創作者,也會感受到澎湃的能量。

請親自來一趟感受最直接的作品呈現吧!

 

 

10955426_839950616064752_4012904161891075346_o

【 UNICORN PLANET – RYAN Z個展 】
3月21日起在小路上畫廊推出新的個展 。
這次展覽以 「 UNICORN PLANET 」為主題,獨角獸代表一個幻想的形象,宇宙星球則是無限空間的延伸,也是 RYAN Z 喜愛創作的題材之一/////
RYAN Z心中有個喜愛幻想的小宇宙 , 將接觸的日常事物 , 加以解構當中線條色彩及形體 , 構製成讓人玩味的每一隻角色 , 時髦詼諧加上卡哇伊的黑色幽默 , 一種有趣新境地,讓人在腦中一再咀嚼 。
RYAN Z は好きなファンタジーの心の小さな宇宙は日常なものに接触する。その中でも色や形のラインを分解持っている。
展覽作者 – RYAN Z
個展主題 – UNICORN PLANET
展覽日期 – 2015/03/21-2015/04/21
展覽空間 – 小路上藝文空間
展覽地點 – 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77巷7號3樓
營業時間 – 每週二至週日/下午一點至晚上九點
公休日期 – 每週一公休日
聯絡電話 – (02) 33652877
平面設計 – RIVER KUO

A Solo Exhibition By RYAN Z
2015 / 03 / 21 – 2015 / 04 / 21
13:00 – 21:00 / Tuesday – Sunday
Todear Alternative Exhibition Space
Gallery Number / +886 2 33652877
3F., No.7, Ln. 77, Sec. 2, Roosevelt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 RYAN Z facebook 專頁

/ 小路上 facebook 專頁

 

 

 

不可轉載
Ajin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個人網站www.byajin.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