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19.2015

紐約時尚生活記錄 ─ 曼哈頓古着展

前幾個周末,時尚亂入第一次參加了曼哈頓古著展,這個古着迷必去朝聖寶地,集合了大紐約地區各式古着收藏商,整個會場玲瑯滿目商品和收藏、服裝年代橫跨世紀的古董,除了嘆為觀止外,我們也挖寶挖到四肢發軟,樂此不疲。

mvs-1

喜歡古著、歷史服裝的人應該都知道,要找到真正精美有年代的服飾有多困難。尤其在美國,你要走遍各大跳蚤市場、踏過大街小巷去挖寶;你可能四處打聽,舟車奔波一兩個小時到一個附近什麼都沒有的社區,只為了參觀一家可能也沒什麼能挑的古董店;又或是目不轉睛上網搜尋,比過每個價錢、顏色和款式,然後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一件可能不能穿的商品。反觀Manhattan Vintage 主辦的 Manhattan Vintage Clothing Show,地點在地鐵可達的曼哈頓市中心,集合了許多來自大紐約地區(包括紐約州、紐澤西州、康乃狄克州等地)的古着店、網路商店和個人收藏,擺出他們最華麗的復古服裝和飾品。去一趟古著展,一次有上百件的古董擺在眼前,非常過癮!

mvs-3 mvs-2 mvs-4

 

 

不過去看展的重點當然不只是逛街買東西這麼簡單,參加古著展也是展現個人服裝搭配的最佳舞台,現場的古著愛好者的Vintage mix穿搭才是最大亮點!

▼Meika & her booth/ Another Man’s Treasure店長/ New Jersey/@amtvintage
 mvs-5

 

▼Lulu /Yardena (左)和她先生(右) /歌手,古著收藏家/ New York/@nyluluvintag
mvs-6

mvs-7

 

▼左:Filippo Ross-Gurrieri/ 舞者,演員/New York   右:Spark Pretty Vintage/New York/ @sparkpretty
mvs-8

 

▼左:Sofia/ Tú Vintage店長/ New York/@tu_vintage  右:Daffny&Joanna/古着部落客/ New York/ @avintagenerd & @dividingvintagemvs-9

 

▼Jean (左)& Valerie (右)/Idiosyncratic Fashionistas部落客、作家/ New York
mvs10

 

▼Harriet (左)& Bibi (右) /Woodside Vintage 店長/ New York/ @Harrietmint & @Starmankind
mvs-121

喜歡美式古著,而且人在紐約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以下的展覽資訊,人不在美國的朋友,也沒關係!時尚亂入特別推薦到伍德賽姊妹粉絲專頁,由伍德賽姊妹親自挑選的美國古董服飾,提供大家真正美國直運、外面沒有的古著服飾喲!

看展資訊:

MANHATTAN VINTAGE CLOTHING SHOW & SALE

https://manhattanvintage.com/

Upcoming Show:

APR 10TH &11TH, 2015

Friday, Apr 10th – 1:00 PM to 8:00 PM

Saturday, Apr 11th – 11:00 AM to 6:00 PM

Metropolitan Pavilion

125 West 18th Street (Between 6th & 7th Aves), NYC

 

│伍德賽姊妹 Woodside Vintage│

Facebook 伍德賽姊妹 Woodside Vintage

Instagram @WoodsideVintage

你的支持鼓勵是我們寫下去的動力,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時尚亂入粉絲團喔!

不可轉載
時尚亂入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