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3.2015

情人節 SOP ─ Sweetness Of Photography

現在照相再也不用像古早時代帶著大又重的相機,就算是用手機也可以拍出質感很棒的照片(或許還需要後製修圖一下哈哈),輕巧方便攜帶,也沒有太大操作上的困難,不管是拍美食、美景、美女還是自拍美照,只要按下快門對焦,照片馬上出爐,打卡上傳不是問題。

而即將到來的情人節絕對是情侶們拍照放閃最好的時機阿!要炫耀你們的感情比鄧麗君唱的「甜蜜蜜」還要甜蜜蜜,當然需要一些浪漫貼心的舉動。接下來就用一連串充滿幸福氛圍的照片,讓你提前感受情人節。

  • 雨林 通往雪景

          你嚮往的旅行

          我變成專機 帶你 前進                         ─〈五月天〉你是唯一

1082138158攝影師: Murad Osmann  圖片來源:My Modern Met

帶女友去他想去的地方來場新奇的旅行吧!Murad Osmann 因為在旅行時太愛拍照,所以出現了這些被女友拉著走的照片,「Follow me 」系列也因此引起一陣熱潮。

 

 

  • 落花鋪陳一片紅色地毯

          迎接我們到未來

          精彩未完的未來                      ─〈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

5bc41ab3a4_ippa04攝影師:Jenny Anderson  圖片來源:FLiPER 潮流藝文誌

這張美麗的花卉照片是 2014 年 iPHONE 攝影獎得獎的作品,原來用手機也可以拍出這樣的質感。在情人節送上一束鮮花打動她吧!

 

  • 威廉古堡 旁邊

          幸福結局 不遠

          公主王子一起吃王子麵                            ─五月天〈王子麵〉

food-art-creations-12攝影師:Brad Lau  圖片來源:A Day Magazine

想在這天用美食抓住情人的胃,當然不能只吃王子麵啦!這是新加坡美食部落客 Brad Lau 常在 instagram 上和部落格上分享的美食照,越看越令人食慾大開阿。

 

  •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五月天〉天使

IMG_0608-680x453攝影師:Simone Bramante  圖片來源:http://www.brahmino.com/blog/

新娘穿上白紗真的像個美麗的天使,Simone Bramante 在朋友的婚禮上擔任攝影師,捕捉到這自然又不失浪漫的景象。

 

  •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

131122攝影師:Tomi  圖片來源:Everyday object

用「老夫老妻的幸福」來形容是再貼切不過了。來自日本的家庭主婦 Tomi 喜歡穿搭跟旅行,時常將自己和老公的生活照分享到網路上,鶼鰈情深的模樣使人羨慕。

不可轉載
pingyun
大學念經濟,可是卻一點也不理性,要大大地笑也要大大地哭。努力實踐的第一原則是誠實─對別人,也對自己誠實。喜歡寫字、旅行、喝酒、吃甜點,聽人的故事。喜歡和我喜歡的人們度過的所有時間。害怕蝴蝶,可是很愛看花。高空彈跳、再去一次冰島是尚未完成的冒險清單。
大學念經濟,可是卻一點也不理性,要大大地笑也要大大地哭。努力實踐的第一原則是誠實─對別人,也對自己誠實。喜歡寫字、旅行、喝酒、吃甜點,聽人的故事。喜歡和我喜歡的人們度過的所有時間。害怕蝴蝶,可是很愛看花。高空彈跳、再去一次冰島是尚未完成的冒險清單。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