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3.2015

注意閃光彈!2015 西洋情人節限定景點

各位,墨鏡請準備!這個星期六就是令人又愛又恨的西洋情人節了,神仙眷侶走在街頭就像一顆正在發光發熱的巨大燈泡,沒有愛人的朋友在相形之下更顯幽暗,反正不管有伴無伴,平安過一天就是好的一天!(大不了加入去死去死團嘛~)

image323台灣人過西洋情人節,規模不算大,倒是周邊各國有不少情人節限定的景點活動,不管你今年情人節是否有計畫,我們一起咬手帕瞧瞧,西洋情人節日本香港玩什麼?

♥東京晴空塔・LOVER’S TOKYO SKYTREE 愛戀天空樹
image324日本人愛過西洋節慶,是眾所皆知的,之前提到聖誕節是日本人的第二個情人節,而真正的情人節正式到來!今年東京晴空塔在情人節期間,點上限定彩燈,以巧克力色為主,分別推出3種巧克力霓虹彩燈,不同時間綻放的顏色光芒有所不同,搭配上令人醉心的東京夜景,浪漫指數完全爆表了!
image325活動期間內晴空塔各樓層也設計了不同的情人限定景點,尤其 350 樓設置了一個巨型愛心,戀人們只要同時觸摸到愛心,愛心則會瞬間變幻出不同的燈光色彩,各種顏色又代表的不同的意涵,還有愛心雲朵盪鞦韆,讓所有戀人愛在雲端。
image326今年也推出心情卡片,戀人們可以在卡片寫上愛的宣言,有心人可以將其掛在東京知名的戀愛神社裡,期間也販售今年限定的晴空塔戀人巧克力以及香檳佐巧克力餐點,可以說是相當完整的一套情人套裝行程啊!應該連去死去死團團長也會小小心動吧……
image327・活動期間:2015/1/29(木)~2015/3/15(日)
LOVER’S TOKYO SKYTREE® 2015活動官網

♥六本木櫸樹坂大道・戀人尋找隱藏版愛心燈
image328就跟你說了日本人從聖誕節開始,愛意會蔓延到情人節,位在六本木的櫸樹坂大道,從2014年聖誕節過後,周邊街道便會點燃約 110 萬盞 LED燈,長達 400 m ,整座城市都會壟罩在一片樹光粼粼之中,年底會樹燈是以暖色調與冷色系呈現「SNOW&BLUE」的魔幻街景。
image329而到 2015 年情人之際,燈光將會轉換成紅粉色光彩,其中戀人們可以仔細找找藏在街道中的「隱藏之心 Hidden Heart(隠れハート)」,共有兩只直徑2米的愛心燈飾隱藏在櫸樹坂大道之中,似乎一起找到它,就能得到幸福,整個活動日期只到 2015 年 2 月 15日,亮燈時間則是 17:00~23:00,剛好計畫前往六本木的旅客,快點去找幸福的隱藏之心吧!(已羨慕)

・活動期間:2014/12/26(金)~2015/2/15(日)
六本木官網

♥香港蘭桂坊・打造8米玫瑰巨牆
image330印象裡的蘭桂坊,是香港異國文化交融的地方,也被媒體介紹為全香港最浪漫的地方,今年情人節蘭桂坊特地打造一面達8米闊的巨型紅玫瑰花牆,讓催情花香四處瀰漫,戀人們可以在玫瑰花牆前面合照紀念,又是甜蜜的一年。
image331蘭桂坊還有多家異國餐館與酒吧,戀人們可以在此享用不同風味的情人節大餐,今年有超過 40 間餐廳,推出不同特色的情人限定料理,包括新派日本菜、懷舊巴黎風、倫敦酒吧風、西班牙菜及傳統葡萄牙美食,透過舌尖就與能情人一起環遊世界,最後再以一顆香醇的巧克力做當晚的完美句點,整個 perfect!

・活動期間:2015.2月
蘭桂坊官方網站

Well……那就祝天下戀人們情人節都開開心心的,不要吵架,跟我一樣戴墨鏡的夥伴,我們一起期待下星期過年比較實在(默默戴上墨鏡)

Editor│Sheila Hsu

不可轉載
欣旅遊
欣傳媒定位為華文世界中第一個旅遊生活媒體,以生活為核心,提供各項「吃、喝、玩、樂、遊」的精采內容,希望引領消費者重新體驗文化、美學、時尚、健康等多重層次的新生活態度。欣傳媒的多媒體載具包括:平面雜誌、叢書、專刊;網路原生新聞網、達人社群平台、2.0 公民新聞社群平台等。
欣傳媒定位為華文世界中第一個旅遊生活媒體,以生活為核心,提供各項「吃、喝、玩、樂、遊」的精采內容,希望引領消費者重新體驗文化、美學、時尚、健康等多重層次的新生活態度。欣傳媒的多媒體載具包括:平面雜誌、叢書、專刊;網路原生新聞網、達人社群平台、2.0 公民新聞社群平台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