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2.2015

「旅行」Arcachon 國境之南

相機:Olympus OM2 & Yashica 124G

這是曾在電影《將愛》中出現,美的不像話的海灣小鎮-Arcachon (阿爾卡雄)。位於波爾多西南的大西洋沿岸,兩個碼頭之間的濱海區,海岸線很長,三條主街道從北到南沿海岸線平行鋪開。

|小鎮|

324

從波爾多到 Arcachon 很容易,搭上一輛小火車,58 分鐘就可以抵達

912

小鎮的教堂

109

穿過錯綜的紅白屋子就是大西洋海岸

719

1114

1310

白藍相間的主碼頭, 10 點多,岸邊不是很多人,偶爾三三兩兩,顯得格外的寧靜

147

海岸邊日出下的旋轉木馬

1211

港灣

小鎮以南 8 公里的皮拉沙丘,一面是平靜的大西洋,一面是壯觀的沙丘(海拔高約 110 米,是歐洲最高的沙丘),遠眺是無邊的林海。

從小鎮到皮拉沙丘可以做一路公交車,每隔一個小時一班,大概半小時可以抵達,要注意回程的時間。

我和 A-Zhen 就是因為找不到回程的公交車站點,錯過了最後一班車,好在幸運的遇見了好心的司機,把我們捎了回去。

|皮拉沙丘|

146

走沙路很累,深一腳淺一腳,有些膽子大的小朋友回程的時候直接是滾下去的。

423

手腳並用的爬上大沙丘,就可以遠眺到沙丘另一邊的大西洋和林海。

619

越過山丘……另一道風景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