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5.2014

從 T 台到街拍!運動風該怎麼穿?

頌伊姊全智賢為運動品牌代言,從時裝秀 T 台到街拍都可看到球鞋的蹤影,快來看看怎麼穿才是正解。

1

今年秋冬,Chanel 繽紛的拼接毛呢球鞋、Dior 媲美高級訂製手工的 fusion sneaker 炒紅了球鞋穿搭,潮人們無論跑趴看秀,穿著球鞋變成理所當然的事,在時裝週期間,更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球鞋的創意穿搭,不過可不要把「套上球鞋」或穿上運動服和「有型」混為一談,裡面還是有很多小撇步:

  1. 色彩、圖案與服裝的協調性

Susie Bubble 可以說是最擅長以球鞋混搭繽紛造型的部落客,她腳上的球鞋色彩如果不是呼應著飾品配件,就是和服裝圖案非常協調,全身掌握相同的元素才會搶眼又加分。

2

  1. 善用楔型跟球鞋、高筒球鞋

 外型本身就夠酷炫的鞋,就像跑車一樣能吸引目光,成為造型特色。楔形跟和高筒球鞋就有這樣的優勢,前者搭配傘狀裙裝、後者搭配緊身褲都很出色,不過既然腿部已經是造型焦點,其他配件就不要太複雜,才能將造型特色表現得夠醒目。

3

  1. 用一點 bling bling 創造驚喜

全身上下都是運動風未免太過平淡,Miu Miu 大玩材質遊戲,彩色透明 PVC、光澤材質、亮片等珠花細節,意想不到的裝飾為運動風帶來創意,或是腳踏球鞋但混搭精品 it bag,都能讓你的運動穿搭與眾不同。

 

不僅是精品頻頻推出運動風,一些運動品牌也從和時尚設計師聯名當中,發現無限商機的藍海,最近頌伊姊全智賢為 Adidas Originals 代言,Nike和設計師 Pedro Lourenco 聯名還找來名模 Karlie Kloss 拍攝廣告,未來精品與運動品牌的界線會越來越模糊,喜歡運動風舒適又具機能性的時尚潮人,把荷包準備好吧。

 

 

延伸閱讀

♥碧昂絲與愛牌 Topshop 聯手 成立全新運動服飾品牌

♥ Karlie Kloss 力感示範 Nike x Pedro Lourenco 都會女性訓練系列

♥運動風襲捲全球!正步步進入數位時代?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