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5.2014

你不會相信,原來這 11 位好萊塢巨星也曾經無家可歸過

前幾天在 VMA 頒發 “ 年度最佳 MV ” 時,得獎者麥莉讓流浪漢代替她上台並發表一段令人為之動容的感言,希望借由這段演說能喚醒更多人對無家可歸的人多點包容與重視。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很多好萊塢的大明星在成名之前,也曾經當過“無家可歸”的人。

 

1. DANIEL CRAIG
身為最新 007 的 DANIEL,帥氣迷人的模樣讓許多女粉絲都為他著迷不已,不過在早年時,他也曾因為生活困苦而睡在公園的的板凳上。

1409136030fwccu5

 

2. SAM WORTHINGTON
SAM 這位因演出“阿凡達”而成功的男演員,也曾因為沒有一個住的地方而以車為家。

14091360475wrz6b

 

3. HALLE BERRY
HALLE BERRY 在 21 歲時,曾經住在給游民住的收容所中,一切都只為了追求的她的演藝之夢。

1409136061u997n0

 

4. JIM CARREY
金凱瑞因為年幼時因為父親失業,一家人被迫在箱型車中度日,直到他在好萊塢成功後,生活才得以好轉,他曾經還說過,因為父親不敢追隨自己的夢想,找了一份“還可以”的工作勉強維持生活,但最後還是遭到解僱,因此他決定一定要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

14091360794g95zy

 

5. KELLY CLARKSON
KELLY CLARKSON 的生活在成為 “ 美國偶像 ” 的冠軍之前,一直很不順遂,甚至還因為火災燒掉她洛杉磯的住宅而無家可歸,不過這一切都在她一舉奪冠後得到好轉。

1409136097npva2i

 

6. JENNIFER LOPEZ
翹臀天后 JENNIFER LOPEZ 在 18 歲時,因為選擇成為一位舞者而被母親掃地出門,即使沒有地方可以住她還是堅持她的夢想,最後終於也成功讓她得到機會。

1409136143m1789w

 

7. HILARY SWANK
HILARY SWANK 也為了追求她的演員夢,和媽媽開著車就前往洛杉磯了,在最開始的幾個禮拜,她們兩個人都只能擠在車子裡面生活。

1409136157uvyg3k

 

8. CHRIS PRATT
近來因為 “ 星際異攻隊 ” 對爆紅的 CHRIS PRATT,早年為了生活做過各種工作,甚至還當過脫衣舞男,也曾經無家可歸過。

140913617519jc41

 

9. SYLVESTER STALLONE
因為電影 “ 洛基 ” 而奠定好萊塢武打巨星的 SYLVESTER STALLONE,曾經有3個禮拜的時間都因為無家可歸而睡在公車站。

1409136190m7js87

 

10. CHARLIE CHAPLIN
上個世紀最著名的默劇演員 CHAPLIN,在 10 歲時就因為父親過世與母親的疾病開始自己謀生工作,也因為如此,在小小年紀就曾露宿街頭。

1409136203t5zy2c

 

11. 吳宇森
因為電影 “ 變臉 ” 跟 “ 不可能的任務 2 ” 在好萊塢聲名大噪的大導演吳宇森,在小時候因為父親肺結核無法工作的關係,一家人都住在貧民窟中,後來更因一場大火讓他徹底的無家可歸。

14091362174gdxus

許多明星在功成名就前,都曾經有過心酸的人生歷程,不過,正也是因為這樣,他們的成就才更加激勵人心。

 

資料來源:Google 圖片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