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5.2014

感受歡樂繽紛色彩 歐洲 10 大精選聖誕市集(下)

一次看盡歐洲的聖誕美景 另五個值得前往的聖誕市集

image80

看過「感受歡樂繽紛色彩 歐洲10大精選聖誕市集(上)」所介紹的前五名市集是不是很有趣,很想立馬出發去歐洲呢?現在就來看看另外五個值得你前往的聖誕市集,讓我們將歐洲的美景一網打盡。

image81

Top 06. Basel, Switzerland 巴塞爾, 瑞士
舉辦時間:2014.11.27 – 2014.12.23

地處法瑞德三國交界處的巴塞爾為瑞士的第三大城,因為一直以來受到法國亞爾薩斯與德國巴登符騰堡兩地文化的影響,連整體市容建築都有影響。而這也是瑞士當地最受歡迎的聖誕市集,只要前往市區的巴弗瑟廣場,你將可體會由100多棵閃亮亮耶誕樹與無數的小木屋攤販所展現出來的浪漫氣氛,要吃的,有玩的都有,絕對是你想體驗瑞士聖誕以及Shopping的好地點,不過可別等到聖誕夜才跑來,因為24號當天一早,就已經都收光光,回去陪家人囉。image82image83

Top 07. Vienna, Austria 維也納, 奧地利
舉辦時間:2014.11.15 – 2014.12.24

維也納被譽為歐洲的音樂之都,也是許多旅人前往奧地利的第一目標,而整個市區都會因為耶誕節的到來,從櫥窗到街道擺設,無一不彌漫著濃濃地耶誕氣氛。你總可能在街頭碰到人們拿著紅紅綠綠的袋子,一袋又一袋裝滿著過年的禮品。而整個維也納的聖誕市集也隨著區域人口的不足,有著不同的規模,但最主要的,還是位於維也納市政府廣場前的最具氣氛。你可以來到以木製小屋所組合成的店家前,親手挑選著屬於你的聖誕天使、木偶玩具,或是幾份專屬於過節的甜品,最後再來杯應景的耶誕甜酒,都是讓旅人難以忘懷的理想選擇。

image84

image85

image86

 

 

前進夢幻市集 感受屬於當地的熱鬧氣氛

image87

Top 08. Cologne, Germany 科隆, 德國
舉辦時間:2014.11.24 – 2014.12.23

身為德國的觀光大城,科隆除了有漂亮的大教堂外,就連聖誕市集也大的誇張,一共有超過7個市集分佈在城市的四周,每個都配上閃亮亮的燈飾,在夜幕迅速低垂的冬季,展現繽紛華麗的氣息。而來到這,除了一定要來份剛出爐的火雞肉搭配暖手的熱紅酒外,你一定要試試沾有香濃蘋果泥醬的Reibekuchen,這種炸馬鈴薯餅可是當地人最愛的街道小吃之一,酸酸甜甜別有一番滋味,有來可千萬別錯過。image88

image89

image90

image91

image92

 

Top 09. Birmingham, England 伯明罕, 英國
舉辦時間:2014.11.13- 2014.12.22

整個城市以紅磚街道出名的伯明罕,為英國的第三大城,因此在舉辦聖誕市集上,也格外的盛大。整個街區會以七彩的霓虹燈串起,讓來往的人可以盡情享受夜晚的美麗,且在這你不單單只能逛市集,品美食,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樂設施,你可以與好友一同騎上旋轉木馬、搭乘摩天輪,就像是個時間限定的移動樂園,讓所有前來此地的遊客都能盡情享受這美好的一天,歡度聖誕佳節。image93

image94

image95

 

Top 10. Barcelona, Spain 巴塞隆納, 西班牙
舉辦時間:2014.11.28 – 2014.12.23

從1786年首次舉辦至今已超過200年的巴塞隆納聖誕市集是西班牙最出名社集,在這個約百坪的大場地內,聚集許多不同類型的商家,從佈置吊飾、聖誕手工藝品等應有盡有,且並擁有許多只專屬於巴塞隆納氛圍的商品擺設,其中又以Tió de Nadal最為出名,對當地小朋友來說,他們相信只要以餅乾或是麵包等食物,就可以供養他長大,而最後在聖誕夜時,只要邊唱歌邊比棍子敲擊他後,就會變出他想要的聖誕禮物,但想當然,這都是由父母所準備,為小朋友的想像力所創造出來的遊戲,不過可別小看它,當地的小朋友可是非常自豪他擁有一尊在家裡唷。

image96

image97

image98

 

不可轉載
欣旅遊
欣傳媒定位為華文世界中第一個旅遊生活媒體,以生活為核心,提供各項「吃、喝、玩、樂、遊」的精采內容,希望引領消費者重新體驗文化、美學、時尚、健康等多重層次的新生活態度。欣傳媒的多媒體載具包括:平面雜誌、叢書、專刊;網路原生新聞網、達人社群平台、2.0 公民新聞社群平台等。
欣傳媒定位為華文世界中第一個旅遊生活媒體,以生活為核心,提供各項「吃、喝、玩、樂、遊」的精采內容,希望引領消費者重新體驗文化、美學、時尚、健康等多重層次的新生活態度。欣傳媒的多媒體載具包括:平面雜誌、叢書、專刊;網路原生新聞網、達人社群平台、2.0 公民新聞社群平台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