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1.2014

一書的花兒

有一天害羞的兔子男孩決定離開林子到小鎮尋找治療方法,小鎮的街上有各種各樣的小店,他看見前方有間花店很多人在排隊。

「你們在排隊買花嗎?」 他害羞地問正在排隊的老太太。

「看醫生啊!店主除了賣花,還專門醫治都市病」 老太太說。

兩位顧客正好從花店出來,她們滿臉笑容,頭上都戴著花兒。

兔子男孩想 到底有多神奇?終於見到了店主一書,他是個年輕的男孩,頭上戴著很大朵的太陽花。

「你哪裡不舒服?」 一書正在幫他看診。

「你能幫我去掉這雙兔耳朵嗎?」 他摘下帽子給他看。

「這不可能的,不如先治治你的害羞吧!」 一書抓起幾顆種子往他頭上散落,花兒就像魔法般快速而美麗的張開了。

「心情舒服了很多啊!但看起來怪怪的,這些花又遮不住兔耳朵,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兔子男孩有點失望的說。

flowerboy

「它們只維持一個星期便會消失了,得靠你自己嘗試克服害羞。但你為什麼要遮住它?如果你需要幫忙,不如去找加加吧!”」一書給他留了她的地址。

兔子男孩雖然不明白一書為什麼看不出他長得很奇怪,還是向他道謝,在頭上的花兒飄香下充滿期待的向下一個店出發⋯⋯

 

不可轉載
Sheung
Illustrator
Illustrator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