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7.2015

愛情是一種藥

” 這麼美麗的帽子設計,都是由一個女孩親手裁縫的,現在歡迎設計師加加!”  T 台主持人說道,頭上戴著蝴蝶結的加加出現了。“ 哇,好可愛啊!” 觀眾異口同聲的大叫,在熱烈鼓掌的眾目下,兔子男孩心裡有一點說不出的心動。

BU拷貝

然後他們終於碰面了,加加為他的經歷感到可惜,她說:” 我覺得給你做個帽子也不能改變些甚麼,但你的兔耳朵也很好啊!對時裝界來說是件很新潮的事,你應該嘗試去做模特。” 這刻兔子男孩愛上了這個女孩,他開始邀她去約會。

幾年後,他們依然過著幸福的生活,唯一不同的是他的兔耳朵消失了,據說他為了愛情克服了害羞,不再是那個害羞的小男孩了。

wa

 

不可轉載
Sheung
Illustrator
Illustrator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