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5.2014

含羞草吃了那男孩

grass1

從前有個男孩在班上成續一直名列前茅,又是學生會幹事的主席,欖球也打得很好,成為校園裡男生羨慕女生傾慕的對象。有一天他的書桌上如常的擺放了一堆女生送的巧克力,可是最顯眼的是一盆巧克力顏色的含羞草,他懷疑的上前聞一聞,味道真的像巧克力,於是美味的吃光了。那一晚他覺得身子很不舒服,睡覺時翻来翻去,半夜上廁所驚見鏡中的自己,竟然長成了一雙兔子的耳朵,眼珠變成深綠色,而眼角也向上翹,他嚇破了膽的坐在地上,開始反省著是不是自己的過度自大得罪了某人呢?

raaaaaaa(s)

隔天他戴帽子回學校,但見到人就異常害羞,在學生會做主持時發現手心冒汗,演講的時候看不清楚紙上的文字,說話結結巴巴,連學生和老師都覺得他很奇怪,他的自信去了哪裡?

bunny(s)

害羞使他失去了領導能力,失去了人生目標,失去了朋友。他難過地辦了退學手續,決定在天亮之前拾起書包逃去沒有人的森林裡,開始了孤獨的生活。

從此校園裡再也沒有關於他的消息了。

 

 

不可轉載
Sheung
Illustrator
Illustrator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